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李玮锋承认泰达发挥失常 期待宋钟国能带来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6日22:50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6日沈阳报道)0-2客场惨败给辽宁宏运,泰达输掉的不仅仅是比分,还有几乎整个过程。用5轮不胜来结束上半程的比赛,这让泰达上下都有些无法接受。队长李玮锋在赛后直斥这是泰达本赛季发挥最差的一战。

  在过去几场比赛,泰达往往能赢下过程,赢不下结果,但今天却连过程也输掉了,走下赛场的每一个队员都显得有些垂头丧气,虽然他们仍不忘去天津球迷的看台感谢远道而来的支持者,但此后就几乎没有人愿意再开口说话了,只有队长李玮锋礼貌性地停下了脚步。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是我们在联赛上半程,包括亚冠和联赛的所有比赛,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了,每一个球员的兴奋度都不够,所以0-2这个比分也是在情理之中。”谈到这场比赛,李玮锋第一句话就这样说,而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语气很缓慢,充满了失望和失落。

  从比赛过程来看,相比于辽宁队凶狠的逼抢和进攻,泰达队的队员们似乎都有些跑不动,陈涛更是早早就出现了抽筋的问题,看上去体能出现了问题。对此,李玮锋说:“我觉得还是兴奋度的问题,今天场上每个人的兴奋度似乎都差了一点儿,兴奋度不够的话跑动就会差一些。应该说今天每个球员的发挥可能都不是最佳的水平。”

  就在这场比赛进行了不到一半的时候,远在天津的泰达俱乐部高层终于与渴盼已久的前韩国国脚、中场多面手宋钟国完成了签约,这名球员曾效力过K联赛和沙特联赛多家俱乐部,2009年更是与李玮锋同披水原战袍。对于这位曾经队友的加盟,李玮锋说:“应该说宋钟国在韩国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觉得俱乐部能把他签下来,他会给这支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也希望联赛下半程开始的时候,我们队能有一些新的面孔,内援也好,外援也好,我都希望能有不一样的面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