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将演中非大战 宝岛悍将欲硬撼非洲金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09:51
付乐天(中国) VS 丹尼尔·迈什莫德(南非)
付乐天 姓名:付乐天 姓名:丹尼尔·迈什莫德(Daniel Mashamaite) 丹尼尔·迈什莫德(Daniel Mashamaite)
绰号:蝶步侠客 绰号:-
年龄:23 年龄:-
身高:170CM 身高:170CM
体重:65公斤 体重:65公斤
战绩:
2009美国加州金手套拳击63.5公斤級2胜1负;2010铁拳杯冬季格斗联赛拳击67公斤级优胜;2011台湾桑博锦标赛-战斗组68公斤级亚军;2011年阳明杯散打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
战绩:非洲泰拳冠军 WMC世界冠军;MMA比赛11战-8胜-3负-3KO-2降服;泰拳 比赛63战-56胜-10KO

  7月8日,2011年“搏击之夜-紫禁之巅”国际武术综合搏击王者争霸赛将在北京正式打响,届时包括五个国家在内的10名搏击好手联袂上演一出精彩好戏。这次赛事将采用的是综合搏击MMA规则,MMA规则以大胆开放著称,对选手的技术全面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与激烈的场面不同的是,综合搏击赛事的安全性却是十分高的,专业的裁判与医生再加上合理的规则,MMA已成为21世纪以来发展得最快的体育运动。在本次赛事的65公斤赛事中,中国选手“蝶步侠客”付乐天将与非洲选手丹尼尔-迈什莫德(Daniel Mashamaite)上演一场中非巅峰对决。

  【技术分析

  非洲选手丹尼尔•迈什莫德有着一身黑人特有的刚条型身板,他早年曾多线参战泰拳与拳击赛事,拳腿爆炸力虽然算不上惊人,但丹尼尔拳风扎实,稳打稳扎从节奏上压下对手,以耐力取胜,是非洲职业赛场上的一名实力派好手。除了泰拳与拳击外,丹尼尔近年开始投入MMA赛事的练习,在“终极MMA”拳馆接受训练;今年开始丹尼尔参战亚洲MMA赛事,先后登陆马来西亚与泰国,在当地掀起了一股“阿非利加”旋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以拳腿技术立足的丹尼尔在缠斗方面同样表现不俗,他的地战意识高,耐力强,所布置的防守与紧箍压制非常到位,在地战耐力消磨方面无惧任何人的挑战,在3月份马来西亚的全接触式综合格斗赛事中丹尼尔的表现尤其令人称道,在地战中他如一条猎食的非洲巨蟒般紧缠着对手,对手一露出破绽就立即切入合适位置完成一记裸绞缠杀对手,其速度之快、入位之精准实在令人惊叹,由此可见丹尼尔的柔术技巧也绝非平庸。

  此次迎战丹尼尔的将是我国的“蝶步侠客”付乐天,付乐天与丹尼尔一样都是站立打击系出身,曾参加过美国加州金手套拳击63.5公斤级与2011年阳明杯散打搏击的比赛,在比赛中带有强烈个人风格的的蝴蝶式移动步法为他赢得了“蝶步侠客”的绰号。付乐天拳风灵活打法多变,以快速高频率的移动扰乱对手的节奏,快速的鞭腿与精准的两路摆拳是他的撒手锏,在大范围的移动牵制下依靠快速出击的重拳重腿往往能收到一剑封喉的奇效,可以说是一位罕见的拳台“狙击手”。MMA是考究全面性的擂台,参战MMA赛事的付乐天自然不会毫无准备,他是2011台湾战斗桑搏锦标赛的68公斤级亚军,战斗桑搏赛事是非常讲究技术全面性的缠斗赛事,规则比一般的缠斗赛更开放,有时甚至允许打击技,与正规MMA赛事唯一的不同只是佩带护具,而能在战斗桑搏锦标赛中斩获亚军,付乐天的摔法和地战功底无需质疑,纵贯站立与地面的全面型身手不容任何人小看。

  综合来看,丹尼尔与付乐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全面型选手间的对决,从过往资历上看两人各有千秋,丹尼尔沉稳硬朗,付乐天矫健灵活,双雄碰撞,谁将在这场中非铁拳之战中笑到最后?一切尽在7月8日的“紫禁之巅”。

相关新闻:

·分析:居马别克摔法强势 陷入僵持或遇游击苦战
·23岁新疆猛男22场全胜 亮剑紫禁之巅PK南非冠军
·技术系对决付乐天欲扮黑马 VS南非拳王难越鸿沟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