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前瞻:智利争连胜提前晋级 弗兰领乌拉圭求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8日12:15

  北京时间7月9日6点15分,第43届美洲杯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C组比赛中,乌拉圭队将在门多萨马尔维纳斯球场与智利队交锋。对于首轮逆转取胜的智利队而言,如果此役能够击败世界杯殿军乌拉圭队将提前晋级八强,而首轮表现不佳的乌拉圭队则在坚持使用三叉戟的情况下需要为自己正名,也要为小组出线尽量抢分。

  对抗历史智利"后"程有力

  本场比赛是智乌两个国家队的第72次交锋,此前乌拉圭队以40胜17平14负进126球失72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美洲杯赛场双方更是大战27次,智利队依然以6胜3平18负处于下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最近的4次正式比赛交锋中,智利队却以1胜3平保持着对乌拉圭队的不败记录。

  乌拉圭纠错迎苦战

  基本沿用南非世界杯班底和打法的乌拉圭队,首战却并未表现出世界杯殿军的“风范”,除了洛代罗和苏亚雷斯外攻击线上的弗兰、卡瓦尼都状态不佳,调整状态对于乌拉圭队来说十分重要。主教练塔瓦雷斯就说:“面对智利队肯定不会和打秘鲁时那么容易,我很清楚智利队有着不同的防御性和进攻套路,因为我看了他们首战,我已经进行了分析,他们 风格特点很有主教练的个性。不过我们还会坚持自己的体系,当然会纠正首场比赛所犯的错误。”

  作为首轮打进两球且以逆转方式全取三分的队伍,智利队此役若能够击败乌拉圭队便可以提前一轮晋级八强,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9场不败的记录,而智利队教练博尔吉也十分看重这场比赛,“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看乌拉圭足球,他们总是有额外的一些东西,即使之后他们走了下坡路,但现在并非如此,当你认为乌拉圭足球已死时,他们实际上已经复苏了,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绝对不易,我们将与一支美洲杯冠军候选球队交锋。”

  坚持三叉戟乌拉圭微调首发

  根据训练来看,塔瓦雷斯将坚持使用三叉戟战术,且继续信任卡瓦尼和弗兰,不过在中后场方面将进行微调,科亚特斯将取代维克托里诺获得首发机会,洛代罗也将失去主力位置,A-佩雷拉跻身先发。智利队方面近几天受到伤病困扰,中场大将M-费尔南德斯有伤在身,他的替补巴尔迪维亚同样也受伤病困扰,博尔吉周二时就说“目前位置我还不知道他俩能否参加比赛,如果两个人都不能,那么我必须要重新考虑阵容,但我们还有许多选择。我们的比赛计划是保持不变,但能否如愿需要看队医周五前给我的答案。”

  智利中场大将受伤存变数

  预计乌拉圭队首发(4-3-3):1-穆斯莱拉/16-M-佩雷拉、4-科亚特斯、2-卢加诺、22-卡塞雷斯/15-佩雷斯、17-里奥斯、11-A-佩雷拉/21-卡瓦尼、10-弗兰、9-苏亚雷斯

  预计智利队首发(3-4-1-2):1-克劳迪奥-布拉沃/5-孔特雷拉斯、3-庞塞、18-哈拉/4-伊斯拉、17-梅德尔、8-比达尔、15-波塞茹尔/14-M-费尔南德斯/7-桑切斯、9-苏亚佐

  04年决赛名哨梦回1997

  执法本场比赛的将是巴拉圭籍主裁判阿马里拉,这位41岁的名哨是因为同胞卡洛斯-托雷斯右膝受伤才得以递补执法本届美洲杯,不过拥有14年执法经历的阿马里拉可绝对见过大场面,曾执法过过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2003年和2005年的联合会杯赛过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2003年和2005年的联合会杯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其中2004年美洲杯决赛的阿根廷与巴西的焦点战便是由其执法,实际上他1997年首场执法的国际大赛就是乌拉圭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