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富力2-1延边 贵州0-3日之泉 润宇隆0-1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9日19:26

  北京时间7月9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北京理工学生军与天津松江展开一场保级大战,大连阿尔滨与沈阳东进上演东北德比,晚间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贵州智诚也迎来首个夜场比赛对手是广东日之泉,天津润宇隆与北京八喜上演京津德比。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富力2-1延边长白虎

  富力主场首秀,迎来排名不尽如人意的延边,李树斌自然不想在主场有任何闪失,想要冲超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必须拿下三分。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展开猛攻,第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进攻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摘得。2分钟后,富力卷土重来,又一个头球,池文一飞身扑出。

  第12分钟,广州富力队继续组织进攻,6号许博禁区内争顶头球攻门,再度偏出。开场前15分钟,广州富力占据绝对主动权,多次威胁延边大门,不过没有形成破门。或许是太过于想进球,广州富力队并没有组织好有效进攻,这段时间场面有些胶着状态。

  第26分钟,广州队前场日科夫带球选择远射攻门,还是放了高射炮。随后延边还以颜色,池忠国带球中两次突施冷剑也同样高出横梁。第3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广州富力队9号文超边路带球妙传中路,张烁跟进捅射破网,1-0领先。

  易边再战刚刚开始5分钟,广州富力队便将比分扩大,张烁头球梅开二度,2-0领先延边。不过两球领先的优势不到10分钟,延边就扳回一球,第58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3号马里国脚库里巴利选择直接射门将球打入,场上比分变成2-1.随后延边继续进攻,18号崔仁一脚远射险些扳平比分。广州富力队随即作出换人调整,英超外援海尔伍德马龙替换文超登场,哈里森也披挂上阵。

  第70分钟,一球领先的富力队遭遇打击,4号队长李文博因为在发界外球中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黄牌警告,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72分钟,延边也作出换人调整,7号高万国被35号朴锺右换下。第80分钟,广州富力队2号隋东陆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扑出。第81分钟,延边再度换人,5号韩青松被17号李军换下。

  第85分钟,广州富力队继续展开进攻,替补出场的哈里森一脚远射偏出。延边队也遭遇打击悍将被罚出场。

  广州富力首发 23-王略;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17-李喆;8-日科夫、14-曹添堡、20-唐淼、28-黄隆;29-张烁、9-文超

  替补:7-于贵君、10-哈里森、15-梁岩峰、16-张奥、18-海尔伍德马龙、26-赵铭、30-滕尚坤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5-李光10-金敬道18-崔仁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

  替补:1-尹光、11-崔永哲、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5-韩南勇、35-朴锺右

  贵州智诚0-3广东日之泉

  这是两支技术流队伍之间的对决,已经多轮不胜的贵州首个夜场期待胜利,同时日之泉队目前占据冲超主动权,也不会轻易把大好机会拱手相让,相信两队会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19:30分,比赛正式开始,贵州智诚通源今天换了一身白色球衣,球队新引进的9号奥比和17号刘骥首发出场。人高马大的奥比的身体素质比桑托斯还好,他在中场覆盖了好大一块防守面积。第6分钟,贵州队在中场附近得到任意球,球吊到对方禁区后被破坏,贵州队21号蒋亮在禁区外接球打门,稍稍偏出。

  第9分钟,广东队也得到任意球,经过配合后23号卢琳在大禁区外一脚力道十足的大力射门,皮球穿过禁区人丛后直扑球门下角,贵州队守门员22号苏渤阳将球稳稳抱住。18分钟,也是广东队23号卢琳抢断贵州队后场传球,还是大力远射,这次贵州队守门员又抱住了卢琳的远射。第20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下底传中,可惜中路两个包抄队员抢在一起,错失起脚机会。

  第23分钟,广东队一次威胁不大的传球到禁区,贵州队9号奥比先是脚下破坏不及时,然后头球又顶到对方23号卢琳脚下,卢琳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一脚斜射,贵州队守门员这次鞭长莫及,眼看球滚入球门。1:0.广东队领先第33分钟,广东队又迎来第二个进球,他们在禁区里打出精美配合,12号里卡多推射远角,贵州队守门员视线被挡,又只有目送皮球进门。

  第37分钟,贵州队9号奥比来到对方禁区,在后点得到队友传球,一脚有质量的推射,对方守门员已经无能为力,但偏偏是门柱帮了广东队大忙。球碰门柱的响声让全场观众一阵叹息。广东队不愧是中甲攻击力第一的球队,第45分钟,他们在贵州队禁区还得到一次起脚机会,可惜18号尹鸿博没有发上力,失去了在上半场就杀死比赛的机会。贵州队的几次反击也没有取得效果,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贵州队以23号唐渊换下8号方力换下,广东队16号李健换下15号赵黄。23号唐渊以一个倒钩防守动作开始他的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贵州队得到禁区前端的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稍稍偏出,贵州队力图 挽回不利局面,大举压上,但操之过急,不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56分钟,贵州队得到角球,眼看形成威胁,可惜裁判员判贵州队犯规。贵州队继续调兵遣将,10号冯凯换下4号王立春。

  在贵州队大举进攻的时候,广东队又迎来进球,他们一脚威胁平平的高吊传球,12号里卡多充分发挥身体优势,以一个标准的头球大力攻门,将球狠狠砸向球门,贵州队守门员已经扑到皮球,无奈力量太大。球门第三次被洞开。广东队客场3:0领先。

  比赛刚刚过了70分钟,广东队就三球领先,他们继续控制比赛,每每都以高质量的配合威胁贵州队,他们的当家球星18号尹鸿博下半场比赛开始爆发,多次以令人眼花缭乱的脚法和传球攻击贵州队。贵州队今天的新人奥比可能身体状态不好,首秀平平。

  贵州智诚通源队:22-苏勃洋,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8-方力、13-陈晓、、21-蒋亮、37桑托斯、26于天竹、9-奥比、17-刘骥

  替补:、1-韦键、15斯坦季奇、10-冯凯、、11-柳超 、38徐德鹏、23-唐渊、12杨美元

  广东日之泉: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6-葛振、20-朱聪、23-卢琳、18-尹鸿博;7-阿瓦尔、12-里卡多、15-赵黄、28-宋超

  替补:22-侯宇、3-刘盛、13-史亮、14-谭宾凉、17-余剑锋、8-黄龙、16-李健

  天津润宇隆0-1北京八喜 点击进入吕忠怿微博直播

  京津德比两地上演,这或许是润宇隆最后一次在天津亮相,北京八喜队间歇期送走了队中大将王君,实力上是否会受到影响还真不确定。天津润宇隆和北京八喜的比赛已经开始了,今天润宇隆缺少了赵一博和杨竣捷,不知能否赢得这场传说中在天津的最后一战。

  开场这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占据了更多的主动,多数时间球都被控制在润宇隆的半场。仅仅8分钟,八喜队的围攻收到了回报,25号马克西姆混战中将球打进了,润宇隆0-1八喜。第9分钟,润宇隆反击,何塞刚过中场就起脚吊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丢球之后润宇隆终于醒过味儿来了,攻势多了起来,但八喜的防反还是很有威胁的,第14分钟姚爽远射偏出。第21分钟,八喜外援29号保罗在自己本方半场大禁区右上角位置犯规,润宇隆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落点非常好,何塞高高跃起攻门,可惜偏了。第25分钟前后,润宇隆发起了一轮很猛的攻势,但八喜的后防线目前为止表现很稳定。

  第28分钟,润宇隆埃尔南德斯利用任意球机会连续两次打门,第二次滑门而出。第31分钟,八喜14号王华强受伤倒地,比赛中断,担架进场。第33分钟,李星灿突入对方禁区,换得一个角球,他亲自主罚。第35分钟,八喜门将班勇在争抢中受伤,比赛再次中断,队医进场。第39分钟,润宇隆前锋何塞在八喜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没有理睬。

  第41分钟,润宇隆反击被吹越位,安德列斯再次暴发,冲着边裁大喊大叫,被主裁张政平出示黄牌。上半时最后阶段,润宇隆疯狂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试图在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润宇隆李星灿右路突破,非常精彩,之后横传给门前的埃尔南德斯,后者的射门有些无力,而且偏出门柱。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天津润宇隆0-1北京八喜。

  下半时开始,第48分钟,八喜队14号王华强在润宇隆大禁区边受伤倒地,队医在检查很久之后裁判示意担架进场。第50分钟,八喜用34号迭戈换下王华强。第56分钟,润宇隆换人,17号白帆换下崔仲凯,这名年轻球员在上一轮与松江的同城德比中打入了自己的中甲首球。第59分钟,八喜利用界外球机会发起进攻,27号姚爽大禁区边缘怒射,高出。

  第64分钟,八喜队前场界外球,22号王伟外围远射,球被润宇隆门将欧亚抱个正着。第66分钟,作为润宇隆队中的头号球星,李星灿的作用确实非常明显,他在左路成功突破到对方底线,但最后传球前被判犯规。第74分钟,北京八喜进攻中越位,34号迭戈大声向边裁吼叫以示不满。随后润宇隆发起进攻,八喜门将班勇接传中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比较快,润宇隆12号刘乐在这次争抢中受伤,队友示意换人。刘乐的伤势看上去并不十分严重,但在队医的要求下,润宇隆在第76分钟做出换人,11号何腾飞换下刘乐。

  现在是下半时第80分钟,这段时间润宇隆全线压上,对八喜形成围攻,比赛还有10几分钟就要结束,成败就在此一举。场边的球迷气氛非常热烈,呐喊不断。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19-张功、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凯、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9-李星灿

  替补:11-何腾飞、15-张旭、8-赵铭、2-郝强、17-白帆、13-王大旺、30-李钢

  北京八喜首发:3-刘峻鹏、5-徐宁、12-陈方舟、14-王华强、22-王伟、24-班勇、25-马克西姆、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5-薛飞

  替补:1-蔡浩宸、2-姚亮、4-季楠、8-杜鑫、26-唐韬、31-王文安、34-迭戈

  大连阿尔滨2-1沈阳东进

  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间歇期引进了两名大连籍强援,目前形势不错,而东进队则相比较而言没有那么的好过,东北德比势必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开场第2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萨博利奇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右路界外球,卡贝萨斯拿球后右路突破后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13分钟,东进队进攻,李根突破后传中,接应队员头球摆渡被大连队后卫解围。第14分钟,大连队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东进队门将张晨抢在大连队外援卡贝萨斯前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大连队防守漏人,沈阳东进队李允燮左路长驱直入后内切入禁区后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东进队1-0领先。第21分钟,大连队后场长传,东进队门将张晨出击失误,20号外援莫雷拉轻松将球打入,大连队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在外围突发冷箭非常有威胁,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将球扑出。

  第31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脚挑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阿尔滨逃过一劫。第39分钟,大连阿尔滨做出人员调整,换上了新转会来的王君。第41分钟,大连队周通在禁区内倒地挑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东进队李允燮防守法规吃到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第50分钟,大连队莫雷拉突破东进队刘毅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飞过人墙传到门前,常琳右脚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5分钟,东进队门将张晨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第59分钟,大连队朱晓刚中路漂亮突破,可惜最后却没有传给队友自己射门,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第62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形成单刀机会,在禁区左侧强行射门,被门将于子千将球扑出。第65分钟,大连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的射门擦着球迷立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乐倍思将球开到门前,大连队科迪夫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紧接着,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倍思将球开到前点,还是科迪夫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74分钟,阿尔滨角球,胡兆军将球开到门前,卡贝萨斯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78分钟,大连队后场长传,莫雷拉在小禁区处头球冲顶,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第82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5分钟,胡兆军前场拿去失误,萨博利奇断球后突入禁区,好在大连队后卫及时出现将球解围。比赛最后时刻大连逆转战胜沈阳,莫雷拉攻入个人本场第二球。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10-郭辉,12-周通,14-胡兆军,16-科迪夫,20-莫雷拉,26-卡贝萨斯,27-常琳,28-王宏有

  替补:7-吴庆,15-尹路,19-刘天祺,23-雷涛,29-孙铂,30-杨林、39-王君

  沈阳东进首发名单:3-李允燮,5-任鹏,6-刘毅,7-牟永杰,9-萨博利奇,10-瓦休,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5-梁宇驰

  替补:2-李健,11-田原,17-刘获铭,19-朱大义,24-郝永赫,31-朱琦,32-毛开宇

  北京理工2-1天津松江 结束

  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京津中甲德比谁都输不起。比赛刚一开始,理工就在右路策动攻势,13号刘力嘉右路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后卫抢先破坏。第3分钟,39号李勋在左路突破后回敲给中路跟进的蔡完枝,蔡完枝直接将球吊向中路,跟进的武方虎速度稍慢没得顶到皮球。顶住了理工开场的攻势后,松江队开始发力,第5分钟,25号朱尼奥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第7分钟,5号冯扬接7号朱海威脚后跟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后卫的封堵横传给21号连琛,连琛得球后被后卫铲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比赛节奏很慢。第15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向前点,理工后卫抢先将球捅出,球正好落到39号李勋脚下,李勋将球塞给左路插上的20号武方虎,武方虎突入禁区在和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考虑一下后并未判罚点球。第17分钟理工险些破门,7号蔡完枝禁区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球重重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理工措施进球良机。

  第22分钟,理工终于收获进球,17号胡里奥在禁区前被对方后卫绊倒,理工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36号马丁主罚直入球门死角,理工1比0领先!进球后的理工打的更加放松,尤其是新援39号 李勋在前场极为活跃,第27分钟又是李勋再左侧连续过人后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武方虎慢了半拍被对方门将抢先将球得到,武方虎还因为冲撞门将吃到黄牌。第35分钟理工再度收获进球,武方虎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蔡完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直入球门死角,理工2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松江一开场就用9号荣宇换下15号张勇来加强进攻,第49分总,松江队左路打出配合,9号荣宇接队友传球后,左脚一脚低射,可惜力度欠佳被后卫破坏。第53分钟,上 半场表现活跃的李勋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球速稍慢被门将抢先得到。第54分钟,松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良机,26号大卫.兰主罚直奔球门死角,门将刘天鑫表现出色奋力将球托出。

  第58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24号杨阳中路得球后高速杀入对方禁区,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武方虎,武方虎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高出。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在运动战 中很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定位球成了破门的捷径。第63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4号卢斌跟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7分中,松江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朱尼奥主罚将球吊 向中路,理工门将刘天鑫及时出击将球击出。第71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39号李勋左路得球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人跟进,20号武方虎在右路得到球被对方后卫绊倒,理工获得任意球 机会,任意球开出落点欠佳被松江后卫抢先破坏。第73分钟,17号胡里奥右路杀入禁区打门,被松江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前点,松江后卫抢先破坏。

  第79分钟,松江队5号冯扬在禁区前沿连续摆脱后,突施冷箭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落后的松江队全面进攻,而理工队则轻松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前场只留39号李勋一人来骚扰松江后防 。第83分钟,松江队罗迪奇在理工禁区内连续摆脱后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6分钟,松江险些扳平破门,5号冯扬禁区前接队友摆渡后,一脚抽射,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87分钟,31号罗迪奇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近在咫尺的头球再次偏出。随后理工用30号韩光徽换下了体力有些不支的李勋。伤停补时阶段,松江队终于扳回一球,6号刘涛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抽射,球直入球门死角,比分变成了1比2。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7-蔡完枝、13-刘力嘉、17-胡里奥、18-王超、20-武方虎、22-刘天鑫、24-杨阳、37-王伟、36-马丁、4-卢斌、39-李勋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12-郭纯泉、5-冯扬、29-张炜、6-刘涛、15-张勇、10-吴波、7-朱海威、25-朱尼奥、21-连琛、31-罗迪奇、26-大卫.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