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大外援联袂建功 北理工2-1松江摆脱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1年07月09日17:28
理工外援狂欢庆祝 郝海东替补席落寞背影(查看组图)

  2011年7月9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15轮北京361°大学生主场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准时在理工大学球场打响,本场比赛可谓一场保级大战,上轮被延边队逼平后,北京361°大学生队依旧处 于副班长的位置,而天津松江队日子也不好过,上轮主场输球后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11位,同北京361°大学生队的差距也仅仅是4分,所以本场比赛谁获胜就得占得保级的先机。最终大学生 队凭借上半场新外援马丁的任意球和7号韩国外援蔡完枝的头球破门,主场2比1战胜了天津松江队,松江队则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刘涛扳回一球,大学生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局势。

  本场比赛,理工队新加入的39号李勋和36号外援马丁均首发出场,比赛刚一开始,理工就在右路策动攻势,13号刘力嘉右路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后卫抢先破坏。第3分钟,39号李勋在左路突 破后回敲给中路跟进的蔡完枝,蔡完枝直接将球吊向中路,跟进的武方虎速度稍慢没得顶到皮球。顶住了理工开场的攻势后,松江队开始发力,第5分钟,25号朱尼奥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完成了 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第7分钟,5号冯扬接7号朱海威脚后跟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后卫的封堵横传给21号连琛,连琛得球后被后卫铲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比赛节奏很慢。第15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向前点,理工后卫抢先将球捅出,球正好落到39号李勋脚下,李勋将球塞给左路插上的20 号武方虎,武方虎突入禁区在和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考虑一下后并未判罚点球。第17分钟理工险些破门,7号蔡完枝禁区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球重重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理工错失 进球良机。

  第22分钟,理工终于收获进球,17号胡里奥在禁区前被对方后卫绊倒,理工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36号马丁主罚直入球门死角,理工1比0领先!进球后的理工打的更加放松,尤其是新援39号 李勋在前场极为活跃,第27分钟又是李勋再左侧连续过人后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武方虎慢了半拍被对方门将抢先将球得到,武方虎还因为冲撞门将吃到黄牌。第35分钟理工再度收获进球, 武方虎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蔡完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直入球门死角,理工2比0领先!

  第40分钟,17号胡里奥中路高速带球被对方拉到,松江后卫也因此吃到黄牌。纵观上半场比赛理工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尤其是两名新援李勋和马丁表现极为出色,在理工进攻的压力下 ,松江队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理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松江一开场就用9号荣宇换下15号张勇来加强进攻,第49分总,松江队左路打出配合,9号荣宇接队友传球后,左脚一脚低射,可惜力度欠佳被后卫破坏。第53分钟,上 半场表现活跃的李勋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球速稍慢被门将抢先得到。第54分钟,松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良机,26号大卫.兰主罚直奔球门死角,门将刘天鑫表现出色奋力将球托出。

  第58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24号杨阳中路得球后高速杀入对方禁区,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武方虎,武方虎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高出。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在运动战 中很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定位球成了破门的捷径。第63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4号卢斌跟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7分中,松江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朱尼奥主罚将球吊 向中路,理工门将刘天鑫及时出击将球击出。第71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39号李勋左路得球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人跟进,20号武方虎在右路得到球被对方后卫绊倒,理工获得任意球 机会,任意球开出落点欠佳被松江后卫抢先破坏。第73分钟,17号胡里奥右路杀入禁区打门,被松江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前点,松江后卫抢先破坏。

  第79分钟,松江队5号冯扬在禁区前沿连续摆脱后,突施冷箭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落后的松江队全面进攻,而理工队则轻松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前场只留39号李勋一人来骚扰松江后防 。第83分钟,松江队罗迪奇在理工禁区内连续摆脱后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6分钟,松江险些扳平破门,5号冯扬禁区前接队友摆渡后,一脚抽射,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87分钟,31号罗 迪奇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近在咫尺的头球再次偏出。随后理工用30号韩光徽换下了体力有些不支的李勋。伤停补时阶段,松江队终于扳回一球,6号刘涛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抽射 ,球直入球门死角,比分变成了1比2。最终北京361°大学生队主场2比1战胜了天津松江队,取得了保级路上关键战役的胜利。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7-蔡完枝、13-刘力嘉、17-胡里奥、18-王超、20-武方虎、22-刘天鑫、24-杨阳、37-王伟、36-马丁、4-卢斌、39-李勋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12-郭纯泉、5-冯扬、29-张炜、6-刘涛、15-张勇、10-吴波、7-朱海威、25-朱尼奥、21-连琛、31-罗迪奇、26-大卫.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