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九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23:36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9轮的争夺。王皓以3-0横扫陈玘,同时独得两分,打破了近期屡负左手将的怪圈,八一最终3-1告捷,江苏则惨遭九连败。张继科险胜尚坤,朱世赫力克王励勤,山东队送给上海六连败。凭借许昕独得两分的表现,霸州则以3-2险胜四川队。

  女团方面,领头羊辽宁女队3-2战胜山西大土河,在两队主将的五局对话中,郭焱决胜局13-11战胜郭跃。之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山东鲁能2-3不敌广州队,但李晓霞比赛中3-0完胜刘诗雯。冀中能源3-0战胜北京控股,北京队迄今已是1胜8负排名继续垫底。另外,大同云冈3-0战胜内蒙古银行取得关键性胜利。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九轮赛果:

男团第九轮
八一 3-1 江苏
山东 3-0 锦州
霸州 3-2 四川
浙商 3-0 宁波
女团第九轮
冀中 3-0 北京
山东 2-3 广州
大连 3-2 山西
山西 3-0 内蒙古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