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漫画版传记将出版 记录从普通人到名人历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3日12:03
伍兹漫画版传记
伍兹漫画版传记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是最近一位拥有自己未被授权的漫画版传记的名人运动员。蓝水出版社(Publisher Bluewater Productions Inc.)周二表示,他们将于周三在书店、漫画专门店以及网上同布发行《名声:老虎伍兹》漫画书,以丰富他们漫画版传记产品。

  蓝水出版社出版的漫画版传记人物从政界名人到音乐先锋到电影明星,不一而足。其中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歌手Lady Gaga、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以及Facebook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克(Mark Zuckerberg)等人。

  老虎伍兹漫画版传记由C.W.库克(C.W. Cooke)执笔,马塞洛-萨拉扎(Marcelo Salaza)配图,共32页。该系列探索的是名人文化,讲述了他们是如何从一名普通人成长为一位名人,以及如何处理聚光灯下生活的。

  “从大多数方面来说,老虎伍兹是历史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手。可能他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他的生活充满了非常有意思的花边新闻。”蓝水出版社执行副总裁简森-舒尔茨(Jason Schultz)说。

  35岁的老虎伍兹曾经长期霸占着高尔夫世界第一位置,不过最近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17位,这是14年以来他的最低世界排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