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国际男子排球挑战赛 中国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7月14日02:51


  7月13日,中国队球员陈平(中)在比赛中扣杀。

  新华社记者 韩瑜庆摄

  据新华社太仓7月13日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中国国际男子排球挑战赛13日在江苏省太仓市拉开战幕,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队明显在实力上高出对手一筹,哈萨克斯坦队无论是一传还是拦网都做得不够好,仅发球全场比赛就送了10多分给中国队。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表示,对今天的比赛总体上还算满意,他说∶“我觉得队员还是把之前打伊朗队(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的那种劲头坚持下来了,没有因为对手变了而产生一种放松的态度,这也是今天重点对队员们要求的。我们这支队伍需要每场球都把自身平时练的东西充分体现出来,这是我们参加这个比赛的目的,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真正得到锻炼。从技术环节讲,应该说拦网做得不错,就是我们网上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了。”

  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3∶2战胜伊朗队。中国队14日将和澳大利亚队交手。

  作者:王恒志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