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平国安绿城嘉兴找到主场感觉 吴金贵赛后很兴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7月15日08:27

  这样一个凉块的夏日傍晚,微风,嘉兴体育中心在昨晚一下子涌进了两万多人,两万多人啊,绿城将士已经一个赛季没有找到这样的感觉了,吴金贵赛后兴奋地说,“这才是主场嘛!”队员们则是激动不已,“能不拼吗,你看看这观众,这主场气氛,多有感觉。”汪嵩称。尽管90分钟,绿城0:0战平对手,但这场平局,大家都能平静地接受,毕竟绿城是拼尽了全力,再说,本赛季在北京队身上拿到4分,绿城也该满意了。

  七点不到,嘉兴体育中心已经涌过了近两万球迷,他们拿着主办方专门制作的“嘉诺绿城”的纸扇子,在看台上聊着天,唱着歌,一派休闲气氛。长期以省会城市作为主场,球迷一年年减少,扎根二线城市或许是众多中超俱乐部今后的一条方向。本场比赛,绿城队人员严重不整,贝萨拉诺四黄停赛,亚当有伤在身,巴斯克斯状态不佳,新援迪亚蒙斯也不在状态,绿城队能用的外援仅仅只有拉米雷斯。外加上主力后腰唐佳庶停赛,绿城队的中场面临重组。开场后,吴金贵出人意料地排出了荣昊和郑科伟的双后腰组合,荣昊当起了中场组织的重任。在前场,汪嵩和拉米搭档出现在锋线。吴金贵的这一变阵的确收到了效果,以往绿城在进攻上多依靠边路,而这一特点已经被各队熟知。荣昊出现在后腰,更多地盘活了绿城的中场,他自己也有几脚打门,可惜都打高了,毕竟射门不是他的专长。整场比赛,绿城三军用命,每一个球都在拼抢,虽然没能拿下三分,但绿城球迷都平静地接受了比赛的结果。

  本赛季,北京队在主场唯一的输球就是输给了绿城,本场比赛,他们状态正佳,而已经四轮不胜的绿城更是输不起,双方开场后打得很小心,在中场拼抢非常积极。坦白地说,比赛的确不好看,最终双方无奈地接受了0:0的平局。本场比赛,拉米继续低迷,这是拉米继在同深圳队的比赛后,连续第11场比赛没有进球。一来拉米的特点被各队熟知,另一点就是拉米最近状态确实有点差。

  吴金贵在赛后表示,“来到一个新的主场,确实在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对球员的位置稍微有些调整,我们需要加强控制中场,国安的中场很厉害,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对进攻要组织,同时对对手的进攻要抑制,全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感谢嘉兴第一场比赛来了这么多的关注。”

  本场比赛结束后,绿城将迎来一个间隙期,不过,他们并没有多少时间休息,杜威和荣昊今天一早就将赴云南丽江参加国家队集训,而球队今晚将赴义乌,参加明天同阿森纳的一场商业比赛。

  难得的间隙期,吴金贵表示球队只会休息三天, 接下来要解决好球队在进攻上的问题,还要解决毛剑卿和队伍的配合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