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创纪录七连胜恒大独步中超 孔卡攻入第一粒进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5日11:45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17轮比赛,恒大主场轻松地5:0横扫南昌衡源,取得了创纪录的7连胜。最昂贵的外援孔卡下半场20分钟亮相,打进加盟中超后的第一个进球。

  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悬念,大家议论最多的是恒大何时进球、进几个球。第26分钟,恒大打出精彩配合,连续一脚传球撕开了对手防线,吴坪枫力量不大但角度极刁的射门首开纪录,完全可以称之为巴萨式进球。

  由于被动防守,疲于奔命,客队球员的体能在下半场出现了很大问题,三条线完全脱节,恒大可以随心所欲地组织进攻。第2分钟时,克莱奥门前凌空推射,完成了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与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并列射手榜第一位。1分钟后,恒大右路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吴坪枫突至底线横传,穆里奇用胸部把球撞进对手球门,他的进球数也达到9个。

  第65分钟,克莱奥受伤下场,给了孔卡提前亮相的机会。阿根廷人不负众望,第二脚射门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入网,现场5万多观众为他的这粒进球持久欢呼。临近终场前,郜林轻松突破对手防线横传替补登场的姜宁,后者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两名替补队员都有如此上佳的实力,可以说恒大实力已经到了独步中超的境地。

  其他比赛结果,绿城主场0:0战平国安;申花主场1:1与宏运握手言和;亚泰主场与鲁能打成1:1;人和主场被红钻1:1逼平;实德主场2:0击败谢菲联;舜天主场3:1横扫中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