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巴西负巴拉圭无缘四强 点球全失世所罕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9日04:01

  >>巴西0∶0巴拉圭(点球0∶2)

  本报讯昨天,卫冕冠军巴西与巴拉圭苦战120分钟,点球大战中4罚全失,惨遭出局。

  梅内塞斯排出内马尔、帕托、罗比尼奥和甘索组成的前场四重奏。上半场最有威胁的机会出现在第32分钟,安德雷·桑托斯开出任意球,罗比尼奥前点漏过,卢西奥倒地铲射,被巴拉圭门将比拉尔奋力解围。下半场巴西继续围攻,第67分钟,卢西奥禁区传球,甘索大力劲射,比拉尔做出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清白。

  120分钟双方各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埃拉诺、蒂亚戈·席尔瓦、安德雷·桑托斯、弗雷德不是打偏就是被对方门将扑出。虽然巴拉圭也只有埃斯蒂加里比亚和里维罗斯两人将球罚进,但这足以锁定胜局。点球大战只进2球,创下美洲杯的最低纪录。

  巴西媒体对于桑巴军团的出局方式难以接受。《环球报》的标题是“真的是点球全失?”《兰斯报》称:“五星巴西?这支为2014年本土世界杯筹建的国家队让所有人失望了。内马尔与甘索一个比一个糟;罗比尼奥废了又用,结果还是没状态;帕托浪费机会的能力也很可怕,这支球队并未带来希望”。

  桑巴将士赛后认为败在运气欠佳,但并不气馁。麦孔说:“没办法评估这场失利的严重程度,我们需要改正错误,并继续努力。我觉得失败会让人变得更成熟。”内马尔说:“我们缺点儿运气。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未能把握住。”罗比尼奥说:“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届很好的美洲杯,我们必须抬起我们的头,继续前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