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王皓赢球仍被王涛批评 马琳3比2战胜王励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9日04:1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前晚战罢第11轮,领先的八一熔盛重工、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悉数取胜。尽管球队3比0横扫四川,但八一队总教练王涛还是对王皓提出了批评。

  对阵四川,王皓3比1战胜了许锐锋。不过,王涛认为王皓完全没进入状态:“他觉得对手有点弱,能赢就行。但是备战奥运会时这样可不行,对自己的要求得高点。”

  的确,几名奥运竞争者都表现不俗。波尔3比0横扫尚坤;马琳3比2战胜王励勤,帮助浙商银行横扫上海男乒;张继科两场3比1分别击败雷振华、陈玘,率领山东鲁能顺利闯关。

  女团方面,北控女乒爆冷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赢得了赛季第2场胜利。刚度过23岁生日的郭跃率领辽宁队战胜内蒙古,继续占据榜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