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2300名记者汇聚姚明发布会 规模超过NBA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1年07月19日11:26
 姚明牵动人心


  (搜狐体育 张正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姚明即将在20日,也就是明天,召开个人未来规划的发布会。由于此次发布会正好与游泳世锦赛“撞车”,因此,将会有将近2300名记者汇聚在上海。

  当美国媒体在北京时间7月9日爆料姚明已经递交退役申请,全球的体育媒体就像被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姚明退役”的消息充斥在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就在姚明退役的消息传出之后,姚之队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19日,搜狐体育从主办方处获悉,已经有100多家媒体、超过300名记者报名参加此次姚明新闻发布会。包括新华社、美联、法新、路透社四大通讯社在内的国际媒体都纷纷报名参加。央视更是史无前例的对运动员退役仪式进行5个小时的全程直播。

  姚明的发布会正好赶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期间。此次世锦赛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转播机构、超过2000名记者前来参与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在7月20日当天,会有大概2300名记者汇聚在上海。这个数字超过了NBA总决赛以及全明星的报道规模。

  搜狐体育将从20日下午2时开始,为广大网友带去全程视频以及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