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火箭获准参加姚明发布会 总经理莫雷将亲临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7月19日04:14

视频-NBA为火箭开后门 莫雷将参加姚明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小巨人”姚明将在上海浦东召开新闻发布会,极有可能亲口证实退役的消息。由于NBA正陷入停摆,因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火箭并没有接触过姚明。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自己推特上透露,NBA官方已批准火箭官员参加姚明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莫雷将参加姚明的发布会
莫雷将参加姚明的发布会

  据悉火箭总经理莫雷将代表球队出席,而他本人也已坐上了前往上海的航班。这是一周来联盟第2次为火箭开绿灯,前不久火箭球星凯文-马丁在佛罗里达举办了婚礼,洛瑞和前火箭控卫布鲁克斯在得到联盟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了婚礼,不过在婚礼现场球员之间并没有进行交流。而这次姚明在家乡举办关于退役的新闻发布会,联盟同意火箭官员能前来上海参加,于是莫雷决定亲自代表球队出席,以表示火箭高层对于姚明的肯定。

  美国媒体于7月9日凌晨曝出姚明退役消息,目前来看可信程度极高,不过直到现在姚明本人还是没有做出回应。姚明确定将在7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极有可能正式发表退役声明同时也会就自己未来的归化向外界做出说明。有消息称,截止北京时间7月17日已有超过100家媒体报名采访,这其中包括国外各大通讯社,还有美国著名的CNN等也将前来采访,可以说是盛况空前;甚至有些电视台还将对姚明的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科比在上海著名的半岛酒店举办慈善晚宴,而在此次访华行程中“小飞侠”不止一次表明对姚明的喜爱和尊重,科比认为姚明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毫无疑问,姚明这次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全世界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正因为如此NBA官方才同意火箭官员的出席。现在距离7月20日只有1天时间,所有的谜底将在1天后揭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