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叫板巴蒂斯塔:如果是我 肯定就辞职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2011年07月20日09:21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兵败美洲杯,主教练巴蒂斯塔备受各方指责。他的前任马拉多纳19日更是放言,如果自己带领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取得如此糟糕的战绩,肯定辞职走人了。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的战绩如此糟糕,球员没有责任,主要责任应该由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来承担。

    “要说游说的本事,我肯定不如别人,但是说到排兵布阵,我还有些信心,”马拉多纳说,“如果我在美洲杯上打成这样,我肯定一个人卷铺盖滚蛋了。要是我是巴蒂斯塔,以后就待在家里算了。”

    对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老马更是异常不满。“格隆多纳身边总是有些人向他进谗言,导致阿根廷足球一直就是这个样子。他说了我吸毒,说了我很多坏话。事实上我已经有8年没有碰过毒品了,为了我的女儿和外孙。”

    马拉多纳指责格隆多纳独断专行,而且言而无信。在德国世界杯上还说要让自己留任,回到阿根廷就立刻翻脸不认账,“他没给我留下任何选择余地”。

    马拉多纳说,自己没有看美洲杯比赛,但是他认为梅西和特维斯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比赛失利责任不在球员身上。

    阿根廷队兵败美洲杯后,不少球迷希望马拉多纳再次出山执掌帅印,但是老马本人却否认了重返阿根廷国家队执教的可能性。他认为自己带领的国家队和巴蒂斯塔带领的国家队最大的区别就是,当自己是国家队主教练时,球员们来国家队效力非常高兴,这种愉快的情绪和现在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