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百年不遇球星:飞人死敌上榜 黑白双煞聚首

查尔斯-巴克利
1/10

查尔斯-巴克利

2011年07月21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对于NBA联盟来说同样如此,每年都会有老将退役、新人加盟,尽管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然而有的球员却是百年不遇。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NBA历史上十位百年不遇的球星,一起来欣赏一下。

  【查尔斯-巴克利】

  成名绝技:肥胖的屁股

  巴克利从来不是联盟挣钱最多的球员,尽管他有超过22000得分,超过11000次篮板,11次全明星的经历,但他从不抱怨自己工资挣得太少了,每当踏上NBA比赛的赛场,巴克利心无杂念只是全力以赴打比赛。巴克利是联盟中“袖珍中锋”的典型代表,他的身高只有1米98,但是他却不可思议的生涯场均抢下11.7个篮板,1986-1987赛季更是以场均14.6个篮板摘得篮板王。能够让“查尔斯爵士”横行天下的正是他的成名技“屁屁股拱”,只要他在篮下左拱拱、右拱拱,其他人已经都飞走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