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姚明与搜狐三网友合影 巨人微笑平易近人

姚明微笑与搜狐网友合影
1/2

姚明微笑与搜狐网友合影

2011年07月21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张正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昨天的姚明退役发布会现场,三位特殊的网友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这三位球迷是姚明的铁杆粉丝,他们通过搜狐的论坛与姚明相识,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昨天这个特殊的时刻,姚明也邀请这三位球迷代表广大球迷前来见证。

  在发布会的前几天时间,姚明通过搜狐体育找到了从他刚刚进入NBA就开始关注他的三名姚明官方论坛网友,“不稳定的因素”、“紫篮”以及“大力金刚”。从2003年一直到2006年姚明一直在搜狐姚明论坛与网友交流,在这里是他与网友们建立了深厚感情。

  这三位网友来自两个地方,所有的差旅食宿费用全部由姚明承担。当搜狐体育将这一消息告诉网友的时候,他们简直不能相信这是事实,不相信这样一个超级明星在这种重要的时候还能想起散布在祖国各地的他们。

  在除了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发布会之外,姚明还在会后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这次经历相信会让他们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