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老挝主帅自称没想到会领先 不满裁判斥红牌误判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3日21:09

    新华社昆明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陈鹏)老挝男足在23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首回合较量中以2:7不敌中国国家队。赛后老挝队主帅汉斯-彼得·沙勒表示没奢望过取胜和晋级,而中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还能大胜实属不易。

    老挝队率先在第六分钟和第32分钟破门,中国队早早便两球落后凸显东道主尴尬。但蘀补杨旭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吹起进攻号角,中国队连扳7球并获得胜利。

    沙勒坚持认为这场比赛对老挝队是一场巨大的挑战,能够进入该轮就已经很满意。虽然老挝队上来就两球领先,但他没有奢望球队可以获得胜利。“我跟我的队员讲,只要他们踢出好的足球就可以了,”他说。对于2:0的优势,他认为“确实不同寻常,不是很容易就能想到的”。谈到下半场,沙勒说:“下半场球员体能下降,而中国队进攻越来越强。而且中国队下半场改变了打法,利用了很多高空球,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难题。”

    沙勒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进7球就说明这一点,“他们是职业球队,职业球员”。沙勒不认为中国队在前30分钟打得很糟糕。

    不过,沙勒对老挝4号球员苏萨万被红牌罚下表示了不满,认为这是误判。

    对于28日的次回合较量,沙勒并没有太多展望,他表示以其入行20年的经验判断,即便球队能够制造一些惊喜,也无法闯过第二轮预选赛这一关。(完)2011/07/23 2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