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锋霸戴帽5球领跑射手榜 秘鲁4-1获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4日04:57

视频-锋霸戴帽5球领跑射手榜 美洲杯秘鲁4-1荣获季军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2011美洲杯季军战,委内瑞拉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对阵秘鲁。秘鲁队4-1击败委内瑞拉,历史上第7次加冕美洲杯季军,也创造了球队自1983年以来28年来美洲杯的最好战绩。委内瑞拉队夺取殿军,书写了球队美洲杯历史最好成绩。格雷罗上半场助攻乔罗克破门,下半场接乔罗克助攻锁定胜局,委内瑞拉队林孔吃到红牌,阿郎戈虽扳回一球但无力回天,格雷罗完场前再下两城锁定胜局,也以5球暂列射手榜头名。

幻灯:最高效杀手惊艳戴帽 布拉特督战亲切慰问

  在半决赛上,秘鲁队0-2负于乌拉圭,而委内瑞拉在点球大战3-5不敌巴拉圭。两队都出色完成了任务,其中秘鲁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杀入四强,而委内瑞拉是历史上首次杀入四强。两队都希望在三四名决赛里以夺取季军的方式,为美洲杯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在三四名决赛里,两队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秘鲁队用德甲球星格雷罗、乔罗克组成锋线搭档,罗巴顿、尤图恩等人进入首发阵容。而委内瑞拉队也进行了调整,马尔多纳多取代莫雷诺成为首发前锋,与米库形成搭档。

  第3分钟,委内瑞拉快速反击,马尔多纳多禁区右侧摆脱后卫后起右脚强行打门,球偏。第5分钟,秘鲁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西切罗防守失误冒顶,但委内瑞拉门前三个包抄点却相继错过绝杀。第10分钟,雷沃雷多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攻门打偏。第11分钟,塞哈斯距门23米外劲射偏出。第16分钟,秘鲁右侧传中,拉莫斯中路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维加扑球脱手,但他赶在对手之前将球挡出。

  第20分钟,秘鲁任意球吊入禁区,科尔佐前点头球后蹭,雷沃雷多门前包抄攻门被后卫舍身封挡。第21分钟,塞萨尔-冈萨雷斯左路吊射,费尔南德斯将球扑住。第26分钟,秘鲁队乔罗克禁区右侧与队友二过一后,距门9米处小角度强行攻门,门将将球封出底线。第28分钟,格雷罗前场摆脱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9分钟,马尔多纳多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球,边裁果断举旗,进球被判无效。

  第33分钟,米库小禁区右角附近接中场直塞后转身右脚抽射,球被费尔南德斯扑出。第37分钟,科鲁萨多侵犯奥罗兹克,吃到黄牌。第42分钟,秘鲁队快攻形成二打二的绝杀,格雷罗右路吸引全部后卫之后假射真传到远点,乔罗克距门8米处右脚捅射破门!1-0,秘鲁队取得领先。第45分钟,委内瑞拉队林孔的远射高出。上半场1-0,秘鲁领先。

幻灯:最萌女球迷亮相赛场 露点癖胸霸叫板乳神

  下半场易边再战,委内瑞拉用卢切纳换下赛哈斯。开战后委内瑞拉加强进攻,第46分钟,米库的远射高出门楣。第48分钟,冈萨雷斯距门20米外的远射高出。第49分钟,雷伊侵犯格雷罗,吃到黄牌。第52分钟,米库在大禁区前左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59分钟,林孔正面放铲罗巴顿,裁判认为他故意伤人因此直接出示红牌,这也是林孔继1/4决赛吃红以来3战的第二张红牌。罗巴顿因伤被格瓦拉换下。委内瑞拉队换上隆东做最后一搏。第64分钟,格雷罗中路盘带形成秘鲁队3打2的快攻,格雷罗分球右路,乔罗克吸引后卫后再回敲,格雷罗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得手!2-0,秘鲁队扩大领先优势,格雷罗也以3球暂时与阿奎罗、苏亚雷斯并列射手榜头名。

  委内瑞拉用完换人名额,阿郎戈换下冈萨雷斯。第71分钟,阿朗戈大禁区线上的远射略略偏出。第76分钟,阿朗戈点球点处截断队友传球后转身起左脚扫射,门将无能为力,但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马尔多纳多与队友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他距门8米处的右脚低射被科尔佐挡出。第78分钟,隆东停下长传策动快攻,委内瑞拉队奥罗兹克精准斜传,阿朗戈左肋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左脚捅射破门!1-2,委内瑞拉队一度看到了希望。

  第82分钟,阿朗戈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左脚怒射迫使门将脱手,西切罗近距离补射空门竟匪夷所思的踢偏!第84分钟,西切罗侵犯格雷罗,吃到黄牌。第85分钟,乔罗克距门20米外的怒射高出。第90分钟,秘鲁队最终锁定胜局,格雷罗停下中场队友的挑传时连停带过闪过维卡隆多后切入禁区距门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射入球门左下角!3-1,秘鲁锁定胜局。补时第3分钟,格雷罗接雷沃雷多直塞后杀入禁区,他晃过维卡隆多后形成单刀,距门9米处左脚捅射得手!4-1,格雷罗暂以5球成为射手榜头名。最终秘鲁队4-1夺取季军。

  双方出场阵容:

  秘鲁(442):1-费尔南德斯/13-雷沃雷多、15-科尔佐、21-克里斯蒂安-拉莫斯、2-罗德里格斯/10-科鲁萨多、11-罗巴顿(8-格瓦拉,第60分钟)、5-巴尔文、19-尤图恩/9-格雷罗、18-乔罗克

  委内瑞拉(442):1-维加/4-维卡隆多、3-雷伊、16-罗萨莱斯、6-西切罗/13-塞哈斯(14-卢切纳,第46分钟)、10-奥罗兹克、11-塞萨尔-冈萨雷斯(18-阿朗戈,第65分钟)、8-林孔/9-马尔多纳多、7-米库(23-隆东,第61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