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半场被灌两球高洪波致歉 国足将飞万象中超后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24日09:54

  第10次踏上世界杯征程的中国男足23日坐镇“福地”昆明,在开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7:2的悬殊比分逆转老挝队,赢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战的胜利。

  尽管国足最终以大比分逆转获胜,但在前半个多小时出现连丢两球的尴尬场面后,“高洪波下课”的喊声响彻全场。

  上半场被灌两球

  本场比赛,主帅高洪波因亚洲杯上的红牌而未能现场指挥球队。平均身高不足1米70、基本由业余球员组成的老挝队并不保守,频频利用地面配合与中国队周旋,并在第4分钟、第32分钟率先攻入两球。

  中国队城门两度失守,又在进攻中长时间内无法有效组织,全场球迷坐不住了,起身齐声怒吼:“高洪波下课!”

  高洪波承担责任

  下半场,国足终于进球,扳平,反超,最终以7:2反败为胜,高洪波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是我执教以来最不满意的半场,是一个败笔。”高洪波勇敢面对质疑,只是绝口不提换帅,“我相信中国队不仅能打入亚洲十强,还会走得更远。”

  明飞万象,中超延后

  国足计划在25日飞赴老挝首都万象,在那里继续与老挝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按照国足安排,比赛结束后,24日在昆明调整一天,25日从昆明赶赴客场,备战28日的比赛。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会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好好总结一下第一回合的比赛。万象可没有昆明这么凉爽,那里湿热的天气将是国足的另一个难题。

  28日双方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国足将于29日回国,然后国脚们第一时间回到俱乐部,备战马上就要开始的联赛。考虑到国脚们比较疲惫,中国足协将原计划30日开战的第18轮联赛部分场次推迟一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