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现场为老乡助威 坐贵宾席引起全场兴奋尖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韦伯宁 上海7月23日电
2011年07月24日11:42
7月23日,姚明在“月亮湾”观看世游赛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时与一名小观众交谈。(新 华)
7月23日,姚明在“月亮湾”观看世游赛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时与一名小观众交谈。(新 华)

  【深圳商报讯】7月23日,2011世游赛跳水进入第8比赛日,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以1.7分的微弱优势战胜队友何姿,站在了世锦赛的单人项目的冠军领奖台上。在赛场的贵宾看台之上,一名大牌观众抢尽了眼球,他就是刚刚宣布退役的姚明,他是为老乡吴敏霞加油助威的。显然姚明的到来为吴敏霞增加了运气与勇气。

  月亮湾当天座无虚席,大家都是冲着上海姑娘吴敏霞来的,不过这张票实在是太值了,观众们不仅看到了吴敏霞的精彩表演,还亲眼看见了更大牌的姚明。比赛开始前,戴着墨镜的姚明出现在贵宾席,引起全场尖叫。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姚明在第一个选手出场前鼓起了掌,不过随即马上低下头。直到广播DJ播报,中国选手何姿即将出场,姚明才直了直身,然后顺手摘下脸上的墨镜。由于天气炎热,姚明坐在室外也止不住冒汗,老乡吴敏霞在最后一个出场,听到吴敏霞的名字,姚明立即鼓掌。得知姚明的到来,坐在姚明对面看台的中国跳水队教练和队员们非常兴奋,两次一齐喊起“姚明!姚明!”,也惹得现场观众大笑。吴敏霞最后完美一跳,姚明高兴地再次使劲鼓起掌来。

  赛后记者们不去采访吴敏霞,都去追姚明。姚明表示,他不光是来为老乡吴敏霞加油的,“因为我很喜欢看跳水,所以我是来为所有选手加油的!”当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前几天不来为中国队加油。幽默的姚明说:“我这不是有事情嘛,你们不是都知道嘛。”

  有记者问姚明:“如果你不练篮球会练跳水吗?”姚明说:“你见过跳水运动员有超过1米8的吗?”

  (特约记者 韦伯宁 上海7月23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