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现场-周吕鑫失误胡佳无语 天公不作美雷声隆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24日16:25

视频-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世锦赛中国首次跳水大满贯


邱波狂飙16个10分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九比赛日的争夺。16点05分,跳水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将在男子10米台的赛场决出,中国跳水队能否拿到全部十枚金牌在此一举。自2007年以来男子10米台成为了中国“梦之队”的噩梦,此次,邱波和周吕鑫将为收复之地联手发起冲击。

  纹身“相信自己”

  中国跳水队实力强劲,中文也成了跳水界的流行语言,不过更有甚者,比如米尔耶夫,这位决赛第一个出场的乌克兰选手第一跳5253B,拿到了81.60分,他上岸之后,左后背上露出了四个清晰的汉字“相信自己”,这是在中国很励志的一个词语,也许对米尔耶夫来说,相信自己,发挥出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胡佳对周吕鑫无语

  中国选手周吕鑫预赛和半决赛的表现就很一般,今天第八个出场,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数3.2。结果依旧出现重大失误,对于这个动作,解说嘉宾胡佳甚至无语了:“这个情况,我都....”,胡佳没有继续说下去,很明显,对于师弟的表现,胡佳除了失望没有第二种心情。

  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邱波表现最为出色,拿到了94.40分的高分,其他选手也都基本正常发挥了水平,只有中国选手周吕鑫出现失误,结果排名倒数第一。

  现场雷声隆隆

  十米高台的比赛,而且还是在室外进行,因此天气对选手比赛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影响的,前几天的跳水比赛,还算天公作美,决赛中基本都是在正常天气下进行的。今天的男台决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已经雷声隆隆,现场解说嘉宾也希望“千万不要下雨啊”。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美女助阵朴泰桓 头饰可爱笑脸超迷人
·男400自孙杨不敌朴泰桓摘银 中国泳军错失首金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陆滢第二刘子歌惊险晋级
·张琳确认将不参加200自 上海世锦赛放弃战单项
·男子4x100自-澳大利亚夺冠 菲鱼首战美国获铜牌
·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男台止5连败中国包揽10金
·“满分王”上海飙27个10分 邱波就是下一个田亮
·冠军点:邱波最后1跳全记录 第10金这样夺得(图)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