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胡佳谈新领军人物不提吴敏霞 首次曝光女友身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6月05日22:43

  华奥星空常州6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专程来常州为跳水世界杯助阵的前跳水名将胡佳预测郭晶晶之后新领军人物闭口不提吴敏霞,并首次透露了自己女友的身份,“她是圈内人,是一位国家花游队队员。”

  退役后的胡佳胖了不少,也比以前健谈了很多。听到大家叫自己“胡董”,胡佳爽朗地笑了起来。“退役后我投资了一家环保公司,目前还在筹备一个教育模式的公司。”他说。

  虽然退役多年,胡佳并没有真正离开跳水。“有时候一些高校的校长也会找到我,去给即将高考的学习们减压。告诉他们,当我们训练和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如何去解决问题。毕竟练了21年跳水,我也愿意通过这种方式把奥林匹克精神传递下去。”

  胡佳自豪地透露,“去高校演讲的PPT和演讲稿都是我自己弄,演讲稿一万多字呢。”

  胡佳今天观看了男子双人十米台整场比赛,对两位中国年轻小将曹缘/张雁全的表现,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前五轮跟俄罗斯队员总成绩打平后,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拿了冠军,他们的起点非常高。”

  胡佳之后,男子十米台一直没有人能够顶上来,男台也成了中国跳水队最大的软肋。谁能接自己的班?胡佳表示,“张雁全的技术特点跟我很像,非常规范。邱波、火亮也都不错。现在感觉男台没人,是因为这些小将还比较年轻,还需要时间去锻炼。”

  采访中,有人提到网络上曾经传出的他与某滑雪名将的绯闻。他哭笑不得地解释道,“假的!我跟她只是好朋友,一起参加过节目。”胡佳在记者的“威逼下”首次透露了自己女友的情况,“她是圈内人,国家花游运动员。”之后便开始“讨饶”,“再多的就不说了吧,给我们一些私人空间!”

  郭晶晶之后,谁将成为国家跳水队新一任领军人物,胡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何冲、何姿都不错。新周期,何冲能在有伤的情况下挺下来,非常不容易。与郭晶晶相比,何姿的动作以前有些散,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好了。”

  有人奇怪,胡佳为什么没有提到吴敏霞,他表示,吴敏霞也很出色,能力也很强,但从长远看,年龄占优的何姿更具优势。(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