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施廷懋今做客新华网重庆频道 将参加深圳大运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26日04:04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敏)跳台上完美的一跳,19岁的施延懋一举摘得世游赛女子1米板冠军。昨日,在面对媒体的采访,世界冠军的父亲,施晓林却坦言,女儿夺冠回家,害怕女儿因此骄傲,他把喜悦之情往肚里咽因为下月,施廷懋将参赛大运会。

  昨日下午,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同事来到上清寺桂花园施廷懋家中,庆祝施晓林培养出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儿。“平时她训练不能回家,这娃吃得苦,有时候我们一想到她心里也发酸。”作为父亲,施晓林提到女儿一脸的怜惜。这次施廷懋拿着金牌回家,亲朋都通过各种途径祝贺,施晓林坦言他心里也为女儿感到骄傲,但一直强忍着喜悦之情不怎么表露,“她下个月(8月)要参赛大运会,还想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个时候不能让她有一点儿成绩就骄傲。”

  此外,今日15时30分,施廷懋将做客新华网重庆频道,就广大网民朋友感兴趣的话题回答网友的提问。网民朋友可登陆https://forum.home.news.cn/detail/86614234/1.htm进行提问。届时,新华网重庆频道(www.cq.xinhuanet.com)将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

  作者:刘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