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明日客场再战老挝 害怕丢球所以猛练防守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7月27日14:40

  明天,国足将在客场万象与老挝进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次回合的比赛。昨天,国足进行了抵达万象后的第一次封闭训练,结束后并没有安排队员接受采访。封训再加上封口,国足面对弱旅压力同样不小。

  由于23日在主场曾被对手攻入两球,国足昨天的训练重点是防守。此役,国足必须保证不丢球。如何防止平均身高不足1米75的对手用头球攻破球门?杜威与李学鹏搭档,冯潇霆与汪强配对,两套中后卫组合昨日在助理教练傅博的带领下,专门演练了中路头球解围的招数。万象潮湿闷热的天气让队员们还是略感不适,每个人都练得大汗淋漓。

  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打老挝都丢两个球,说明我们防线存在问题。现在演练防守,不是怕老挝,而是考虑20强赛时对手更强,防守更需要提高。”

  中国队晋级世界杯预赛亚洲区20强赛已无悬念,接下来是分组抽签。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日前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不指望中国队能抽到一支“上上签”。20强赛分组抽签北京时间31日凌晨在巴西举行。

  从目前情况分析,亚洲排名第五的中国队在20强赛分组时占据了种子队有利位置,不与另外四支种子队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伊朗碰面,形势还算乐观。

  综合京华时报、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