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中超半程总结恒大是楷模 4.5万上座率力压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9日04:34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联赛上座率第一、红黄牌数最少、违纪行为最少,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的广州恒大昨天成为足协联赛半程总结中的中超楷模球队。

  昨天的联赛总结会议,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以具体数据来通报情况。上座率方面,恒大主场以场均4.5万人力压国安的4万人,成为上半程最火爆的主场。进球数方面,恒大以33球力压国安的29球,成为半程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失球数方面,恒大9球为最少。

  总结赛风赛纪,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也列出数据,“恒大得牌为26黄0红,均为中超最少。这说明恒大不仅技战术实力出色,赛风赛纪也过硬。恒大确实是中超、中甲球队学习的一个榜样”。

  另外,于洪臣要求各俱乐部必须重视亚冠资格审查,“必须按亚足联检验标准提交亚冠资格检验材料,目前只有鲁能、辽足、南昌、绿城等俱乐部符合标准”。同时,当天下发给俱乐部研讨的中超职业俱乐部新准入标准也按亚足联要求审查。“这是硬性规定。”于洪臣强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