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龙岗区积极响应绿色出行 市民可按三种方式停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29日16:4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剑锋)“请您,400万龙岗市民,让我们一起领略地铁的风驰电掣、一起体验公交的快速便捷、一起享受慢步骑行的悠然自得,让我们共同为龙岗的绿色出行尽一分心,出一份力。”日前,龙岗区向全区市民和车友发出“迎大运、天更蓝、路更畅”绿色出行倡议。

  据悉,8月7日至24日,每日7时至20时,龙岗将在全区范围内倡导小型汽车车主自愿选择停用少用机动车,可采取每天停驶,按单双号、单双日停驶,若干天停驶等三种方式。市民可通过短信、交警热线电话、手机wap深圳交警网站申报。

  龙岗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色出行,机关公务人员模范带头,向社会作出承诺:大运期间至少停开机动车5天,上下班尽量少开车、不开车;加强监督,发动义工、志愿者、巡防员、治安员、协管员等“红袖章”积极参与监督,让绿色出行活动成为全区市民的自觉行动。龙岗区表示,8月4日至24日(开闭幕式当天除外),每日7时至20时,50%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机动车停驶;大运会开闭幕式当天7时至24时,80%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机动车停驶,干部职工尽量乘坐大巴、中巴出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