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客场将战辽足 后半程何去何从有待考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31日03:55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考虑到双方积分的悬殊,本场比赛本身并没有太大看点,不过对于已经接近保级成功的江苏舜天来说,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何去何从,才是俱乐部事先要思考的。毕竟,避免以往赛季在保级后浑浑噩噩的情况出现,对于舜天来说,责任重大。

  09赛季,舜天一度有希望踏进亚冠联赛,不过随后的一系列溃败让球迷媒体义愤填膺,俱乐部的抓内鬼行为也让江苏足坛震动了好一阵子,但最终结果,是不了了之。不过,可怜的江苏球迷却失去了看见江苏足球取得最佳战绩的机会。

  上赛季,又是在保级之后,舜天主场0:2干净利落的输给了等着救命分保级的南昌队。让主场观战的领导们大怒,也让球迷们在场边高喊“假球”以示抗议。

  本赛季,在新帅德拉甘的带领下,舜天可以说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捞取了一定的保级分数,根据中超个别不求上进的对手情况看来,舜天降级的可能现在已经几乎为零,所以,舜天更要在这个时候,勿忘前车之鉴。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舜天俱乐部内部已经对本赛季的战绩非常满意,这样的态度,似乎需要提醒。

  舜天目前与联赛第四差10分,可以说冲亚冠是一句笑话。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舜天是要继续为了仅仅好看的往上冒冒而努力,还是真正开始使用那些已经不新的新人,增加板凳深度,以帮助球队在大规模换水之后能够保持相对稳定。不过,这个问题对于目前的舜天来说,的确是个话题更是个难题。而本报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听听广大球迷的意见,并将声音转达给俱乐部,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满意本赛季工作之余,耐心听取。(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