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闪电丢球遭东亚双杀 排名跌落积分榜第八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1日06:28

  昨天晚上,本轮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北京八喜主场0比2不敌来犯的上海东亚,本赛季两回合较量均落败。

  前16轮,北京八喜6胜5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七,上海东亚则以5胜6平5负积21分的战绩排名第八。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八喜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0比1告负,此番回到主场志在扳回一城。在经历了一个只打雷不下雨的半场后,上海东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发动突袭,5分钟内由王云龙和武磊连入两球。随后尽管曹限东接连调兵遣将,无奈开花难结果。

  本轮过后,北京八喜的排名滑落至第8位。积分榜的最后4支球队同积14分,依次是天津松江、延边长白虎、贵州智诚和北理工。学生军之所以依旧垫底只因净胜球实在太少,净胜球数为-12的他们比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智诚还少了3个。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