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重返世界联赛仅差一步 将与葡萄牙争入场券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2:55

  本报江苏太仓7月31日电 (记者李长云)中国男排继30日以3∶0战胜非洲冠军埃及队后,31日又以3∶2(22∶25、25∶20、25∶21、21∶25和17∶15)再次击败对手,取得2012年世界男排联赛世界组资格赛的又一场胜利。

  31日的首局比赛,中国男排队员明显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影响了技战术水平的正常发挥。而已经没有退路的埃及队队员则完全放开了手脚,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22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用老队员袁志换下陈平,很好地稳定了军心。虽然中国队在连胜两局以2∶1反超对手的情况下,稍有放松,被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2平,但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国队还是把握住机会,并最终以3∶2获胜。

  8月13日和14日,中国男排将与今年降级的葡萄牙队进行最后两场资格赛,只有获胜,中国男排才能重返世界男排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