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地位大家谈:科比称其绝对统治者 麦蒂大赞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2日10:37

  科比 球场上的姚明是一个绝对的统治者!但姚明的影响不仅仅在于篮球这项运动,他还是一个中美大使,他将中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越来越多的人因此了解了中国,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去中国打球。

  杜兰特 姚明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想他会进入名人堂的,他自从进入联盟就拥有一个非常具有统治力的生涯。

  麦蒂 随着姚明的到来,他为我、科比、勒布朗和其他NBA球员带来了数以万计的新球迷。

  奥尼尔 姚明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也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应该入选名人堂。

  纳什 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球场上他是一个非常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将他自己的身高优势以及技术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球场外的姚明是东西方文化的一座桥梁,姚明毫无疑问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很少有人能像姚明那样对篮球运动有着如此巨大的影响力,他肯定能进入名人堂。

  加索尔 对于职业体育来说,这是令人遗憾的退役,他为一个国家打开了大门。

  杰夫·范甘迪 他肯定是个名人堂球员,我不在乎你是让他以球员的身份还是杰出贡献者的身份入选,因为他作为球员时的伟大,因为他作为大使所做出的一切。

  阿德尔曼 他是一个伟大的进攻球员,也是一个高效的防守专家,你是不可能一对一防得住姚明的,他是和奥尼尔一样优秀的球员。

  道森 我对这个问题(姚明进入名人堂)没有任何疑问。

  杰·阿奇 (ESPN专家):如果考虑到姚明在场外的贡献,再考虑到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大个子国际球员之一,我相信姚明会在名人堂博得一席之位。

  大卫·索普 (ESPN专家):他是一座会呼吸的“活桥梁”,他连接着上亿球迷和世界顶级篮球联赛,姚明被夺走了很多精彩的演出,但他仍吸引着巨大数量的球迷关注这项运动——他可能是历史上吸引球迷最多的人。

  费根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姚明会进入篮球名人堂的,他的球衣也将退役,这是必然的。

  大卫·赫斯 (NBA专业数据网站TeamRankings专家):在姚明的巅峰赛季里,他的表现绝对有名人堂水准,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就可能成为联盟历史前10的中锋。即便是他巅峰不再,姚明也已经打出了中锋的里程碑级数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