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惊讶前两轮与好友同组 克拉克:老虎难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3日09:25
伍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伍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听到自己将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前两轮与好朋友达伦-克拉克同组的消息时,感到非常吃惊。

  “那是我听说的。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伍兹说。高尔夫频道周一报道说,本周伍兹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在火石球场前两轮将被分在同一组。首轮,他们两人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40分从首洞出发。

  克拉克是2004年赛事冠军,伍兹则是11次参加这项比赛获得了七场胜利。伍兹和克拉克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相识还要追溯到伍兹转职业生涯的早期。克拉克表示,伍兹曾在他夺取葡萄酒壶之前发短信鼓励他,并在之后向他表示祝贺。

  尽管克拉克不确定对伍兹的本周复出该期待些什么,但是北爱尔兰人表示他不会吃惊于看到前世界第一发挥神勇。“知道老虎做的会和我一样,我觉得他要是不准备好----包括身体和心理两个层面,是不会复出的……他会准备好再次挑战,”克拉克说,“你看他在这座球场的纪录,他本周有可能是很难击败的一个人。他非常喜欢这座球场,以前在这里打得非常好。我不会吃惊于看到他拥有非常、非常好的一周。”

  当伍兹被问道对克拉克说些什么时,伍兹说:“那是我和达伦之间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