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两葡帅主宰京连对话 陕鲁战桑尼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05日07:48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桑特拉奇率队战旧主 蒿俊闵表现成焦点

  陕鲁之战,无疑是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作为当年双冠王时期鲁能的金牌教头,星移斗转之间,桑特拉奇再与老东家交锋,估计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作为陕西的救火主帅,桑特拉奇并没有给西北狼带来换手如换刀的效果,上轮输给对手后,成全了河南队本赛季的主场首胜,也让陕西队争夺亚冠席位蒙上了阴影。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周末这场硬仗,对于桑尼来说压力更大。无论从球员的心理和身体调节,还是战术针对性和用人上,他都必须尽快拿出有针对性的办法来。特别是孙继海仍然处于禁赛期,西北狼的后防线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

  对于马季奇来说,鲁能的客场之战同样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5次,陕西队对鲁能3胜2平10负处于下风;虽然上赛季陕西队主场1-0击败鲁能,但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鲁能凭借奥比纳的梅开二度主场2-1击败陕西。在蒿俊闵加盟后,球队中场组织与调度能力堪称中超最强之一,但内部竞争会不会产生内耗也令人关注。鲁能上轮主场1-1战平泰达,遭遇了近4轮来的第3场平局。平局的增多,对于他们追赶恒大无疑更加困难重重。如果客场挑战陕西不能有所作为,那么卫冕冠军面对恒大的一骑绝尘,也只能徒唤奈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