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训练防台风防传言 内部人感叹:谣言实在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2011年08月05日10:28

  近期的上海,正处于台风季节。本周六,申花不仅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而且台风“梅花”也将登陆。对于在刚刚过去的7月战役中无一胜绩的申花来说,这场比赛相当关键。昨天下午通气会后,申花全队来到训练场训练,相对于奚志康的一脸严肃,球员反倒一脸轻松,时不时还开着玩笑。

  由于近日的暴雨闷热天气,为适应周六的比赛,俱乐部特意将训练推迟至傍晚5点进行。5点刚过,最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是申花队务,他将编有球员号码的功能性饮料和两大块冰块放入“小冰箱”内,以便球员能够补充水分。另一边,申花球员们则一席蓝色训练服,大部队开向训练场。而当他们刚到场边,大家就纷纷向“小冰箱”聚拢,戴琳、王大雷拿起饮料就喝。

  本赛季最令申花郁闷的就是伤病问题,而此次训练中前段时间回归康桥的宋博轩,却没有出现在球员当中。而对于外界风声又起的收购申花传闻,一位申花内部人士意味深长的表示,“这传闻还少啊!这几年一直在传,但结果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