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解释换下大梅原因 魏秋月亚锦赛将担重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00:10
组图:惠若琪马尾辫开花

  8月5日电(记者 姚珣)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首场比赛中以3-0战胜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哈萨克斯坦女排。赛后,主教练俞觉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其中在问到王一梅为何在第二局后半段和第三局没有上场时,俞觉敏解释道:“是想让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这也是正常的人员调换。”

  虽然中国女排拿下首场胜利在意料之中,但是队中重炮手王一梅的表现却有些低迷,在大梅被换下场时她也只有5分入账,在进攻环节的表现远不如随后登场的范琳琳稳定。另外,在发球环节上,王一梅出现了三次发球下网的情况。

  “王一梅的整体发挥还算正常,可能是她的第一场比赛,环境和灯光等方面导致她在发球上受到了些影响,第二局后半段把她换下场的原因是想让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这也是正常的人员调换。”

  带上作战的魏秋月在中国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依旧没有被换下场,那么俞觉敏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当时的确考虑过要把她换下场休息,但考虑更多的还是攻手的轮换,魏秋月作为主力二传对后面的比赛以及亚锦赛会承担更多的任务,所以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没有把她换下场。”

  当记者问起失误较多的原因时,俞觉敏说道:“由于是第一场比赛,队员们比较兴奋,出现了一些少见的失误,比如接发球踩线出界,但我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的这类失误会相应减少。”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