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恒大两场中超比赛确定延期 已上报足协只待确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6日03:5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新快报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获悉,穗军9月的主场对山东鲁能和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两场中超联赛已确定更改比赛时间。

  按照原赛程,恒大将于9月11日晚上8时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然后14日做客挑战上海申花,继而在17日客战长春亚泰。考虑到七天内连打三场恶战的紧密赛程安排,恒大分别向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提出更改比赛时间的建议,最终成功和两家俱乐部达成改期共识。

  经商议后,原定于9月11日晚上8时进行的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提前一天,比赛时间不变,仍为晚上8时;原定于9月17日下午3时30分进行的长春亚泰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则延后一天,因为要配合电视转播的缘故,这场比赛的具体比赛时间需等待中超公司的安排和最后确认。

  目前恒大方面已和其余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上报中国足协,只等足协发文确认。

  “调整后的赛程安排,对于我们和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三支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这也是另外另外两家俱乐部接受我们改期建议的原因之一。站在我们的角度,比起原来的七天三战要起码多了两天休息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位恒大俱乐部官员向新快报记者解释道。

  原赛程 新赛程

  11日对山东 10日对山东

  14日对申花 14日对申花

  17日对长春 18日对长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