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李玮锋妻女看台观赛 女儿妞妞牵爸爸手入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6日19:27
李玮锋妻女观战皇马 可爱女儿客串足球宝贝(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与天津泰达的友谊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泰达队长李玮锋的妻子和女儿也到来了现场观看比赛,女儿妞妞更穿上了皇马的队服,充当了一次牵手球员的“足球宝贝”。

  与以往的类似比赛一样,这场比赛在开场时也同样有可爱的“足球宝贝”牵着双方首发队员的手一起走入场内,但没有多少球迷知道,走在李玮锋身边的小姑娘就是他三岁的女儿妞妞。在入场仪式完成之后,这些小宝贝排好队陆续走下场,但妞妞却一脸的不高兴,他和爸爸的感情非常好,不愿意离开爸爸,最终还是妈妈抱着她,哭着下了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母女俩来到了看台上,刚看到比赛,妞妞就大声喊着“看见爸爸了!看见爸爸了!爸爸是5号吧?”在看比赛的时候小家伙一点都不老实,和旁边的小朋友的一起又跳舞又唱歌,玩儿得不亦乐乎还不忘给李玮锋加油,“爸爸加油!”的喊声比很多球迷声音都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