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直击:四川球迷雄起助米兰 蓝黑球迷半场胜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6日20:47
幻灯:米兰逆转夺冠华丽庆祝 伊布高举奖杯称王联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北京报道)今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北京鸟巢开战,尽管蓝黑球迷人数式微,但国米半场1-0的表现让蓝黑球迷力压米兰一筹。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赛前前国脚徐阳作为嘉宾,在现场做DJ主持,他一度高喊的声音有些嘶哑,徐阳和另一名主持人介绍了诸多国米和米兰历史上伟大的球员。在介绍内斯塔时,球迷们高喊他的名字,而国米球迷回应喊着:“傻X!”而在介绍莱昂纳多时,米兰球迷狂嘘这位昔日功勋,毕竟他执教国米的行为被视为“叛徒”

  开场前为了让球速更快,鸟巢进行了10分钟的浇水,这也有利于比赛更加精彩。今天现场涌入了7万多名观众,鸟巢也爆满,不少人站在过道里看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从直观上看,米兰球迷几乎是蓝黑球迷的两倍之多。有一名国米球迷闯入米兰阵容中,被众人怒喊:“傻X!”

  比赛开始后,米兰更多的控制场上局面,不过第20分钟加图索连续放铲,被裁判吹罚犯规,国米对此很不满,双方有些摩擦和推搡,好在双方都比较冷静,避免了冲突。而国米凭借这个任意球机会,由斯内德破门,打破僵 局。这让蓝黑球迷很是幸福,高喊:“INTER!”而A米的每次进攻都会收到球迷的欢呼。

  国米的领先让蓝黑球迷很是兴奋,尽管人数不如米兰球迷,但在士气上压过了对方,高喊:“2-0”,并且咒骂伊布“傻X!”而米兰球迷一直鼓励着球队,“FORZA MILAN(加油米兰)!”由于来自四川的球迷很多,他们喊起了“雄起”。不过上半场结束,米兰并未扳平比分,国米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