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逆转国米夺意大利超级杯 京骂四起鸟巢蒙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7日02:13

  8月6日晚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如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样,近8万名球迷在此享受到一场世界顶尖体育的盛宴。阵容齐整的AC米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队,夺得意大利足球超级杯。

  米兰双雄的精彩表现,给球迷们提供了完美享受。先进一球的国际米兰队在“鸟巢”不仅重蹈2009年的覆辙,还错失蝉联意大利超级杯的良机。

  赛前一度传出因伤不能出战的国际米兰大将斯坦科维奇和转会传闻不断的斯内德双双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证明国际米兰是在赛前有意施放烟幕弹。比赛中,国际米兰新帅加斯佩里尼排出他为球队设计的343新阵形,而AC米兰队也尽遣范博梅尔、加图索、西多夫、内斯塔、赞布罗塔、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等主力出场。高中锋伊布前场的做球威力无穷,开场仅6分钟就妙传好球,队友险些破门。

  不过,球星名气弱于对手的国米上半场踢得更为流畅,主教练设计的新打法发挥了功效,攻势更为旺盛。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AC米兰队8号加图索铲人吃到黄牌。一分钟后,他再度在本方禁区前铲翻国米球员。主裁判手下留情,仅给国际米兰队任意球。斯内德在第22分钟时展示了华丽的脚法,将任意球踢进,1:0。

  AC米兰队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主客场双杀国际米兰,领先多轮夺得意甲冠军,率先获得“鸟巢版”意大利超级杯的入场券,抵达北京的阵容非常齐整,赛前就频频放出豪言要击败国际米兰,带回超级杯。上半场面对国际米兰旺盛的斗志、流畅的踢法,AC米兰迟迟不能进入状态。下半场,AC米兰队为挽回败局,球员拼劲十足,跑动也更积极,完全掌控了比赛。第61分钟,AC米兰队的强势攻击获得了回报,伊布门前冲顶成功,攻入扳平的一球。随后,AC米兰队换上大将帕托,攻势更盛。8分钟后,在AC米兰发起的闪电反击中,博阿滕为本队攻入了第二个球,场上比分变为2:1。博阿滕兴奋地在场上用一个精彩的中国武术式的空中动作庆祝。

  本场比赛由于双方拼抢激烈,场上火药味十足,多次发生球员冲突,加上少数球迷的京骂,使得这场精彩的比赛略有减分。不过,颁奖仪式结束后许久,数以万计的球迷仍在现场高唱两队队歌,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兴奋和快乐。 晨报8月6日北京电 特派记者曾啸

  本报记者提问米兰主帅“卡卡肯定不会来米兰”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卡卡的转会传闻也是越炒越热,昨天,当超级杯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卡卡转会问题向阿莱格里提问,对此阿莱格里回答道:“主席加利亚尼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卡卡这个赛季肯定不会来米兰了,之前的消息并不属实。 ” 晨报8月6日北京电 特派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