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德比热透北京城 一票难求一房难订一证难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07日07:39

  意大利超级杯6日晚在“鸟巢”开赛,意甲冠军AC米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下半场9分钟内的两个入球2:1逆转击败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就此超越“蓝黑军团”创纪录地第6次在该项赛事中夺魁。第22分钟,斯内德直接任意球破门。第60分钟,伊布接西多夫传球冲顶空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帕托低射中柱弹出,博阿滕补射得手完成反超锁定胜局。

  最近几天,“米兰双雄”这次碰撞在北京掀起了一股强劲的足球热潮:球迷一票难求,酒店一房难订,记者一证难得。

  球迷一票难求

  与两年前的超级杯相比,本次超级杯票价大幅度上涨。根据超级杯主办方公布的信息,对外销售的门票类别从最低199元一张到最高3999元一张不等。从7月6日售票刚一开始,1099元以下的球票就已经全部显示售罄,而到前两天,官网上已经只剩下1999元、2999元和3999元三档的高价球票了。

  尽管票价不菲,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挡球迷追星的热情。这几天里,许多球迷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他们对于高昂的球票,也是不惜血本。比赛开始前,“鸟巢”周围聚集着不少来碰运气的球迷,他们因为下手太慢,没有买到低价球票,期待着能够在最后一刻等到退票,在现场一睹偶像的风采。

  酒店一房难订

  随着大量球迷的涌入,此次超级杯比赛地“鸟巢”附近的酒店也是一房难求。几天前,在确定到北京的行程后,晨报记者通过网络订房间,结果发现“鸟巢”附近绝大多数酒店的房间都已经订满。

  房间最为紧俏的还是AC米兰队下榻的北辰洲际酒店。该酒店就在“鸟巢”附近,而且AC米兰队下榻在该酒店,因此该酒店6日晚的房间早早地被预定一空。

  记者一证难得

  想要拿到意大利超级杯的采访证,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据悉,共有来自境内外的上千名记者报名采访本场比赛。

  “米兰双雄”8月2日就先后抵达北京,因此许多记者早早地赶到北京,采访两队备战的情况。这个时候,绝大部分记者还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得到本次超级杯的采访证,因为采访资格的最后确认日期是8月4日。因此,很多记者是一边采访两队,一边焦急地等待确认。最终还是有很多记者无缘采访8月6日晚上的超级杯比赛。主办方严格控制本场比赛的采访总人数,只开辟出两三百个记者席。这两三百的数字,对于一千余人的报名人数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所以,这次比赛还引发了一个奇特的现象——记者一证难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