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鸟巢”上演超级一夜 场外也疯狂球迷大打出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07日08:22

  昨晚意大利超级杯 AC米兰2:1逆转国米 创纪录第6次捧杯

  昨晚,鸟巢首次见证了意大利超级杯的“米兰德比”,米兰双雄也将一场经典的比赛留在了中国,留给了中国球迷,有泪水、有欢笑、有对抗、有冲突、有温情,还有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斯内德弯弓射雕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但伊布和博阿滕的两颗子弹让红黑军团逆转取胜,AC米兰创纪录地第6次加冕。

  赛场疯狂

  三个进球个个都精彩

  米兰双雄携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第20分钟,斯内德主罚一记精彩的圆月弯刀,弹中立柱后入网,1:0,国米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第60分钟,AC米兰扳平比分,罗比尼奥送出过顶挑传,西多夫胸部停球后横传门前,伊布鱼跃冲顶破门,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9分钟后,米兰再度取得破门,帕托的劲射被塞萨尔一记侧扑正中门柱,拍马赶到的博阿滕倒地铲射破门,2:1,米兰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最终米兰2:1逆转对手捧起新赛季首冠。

  球迷疯狂

  国米拥趸焚烧米兰球衣

  赛前,鸟巢周围盛况空前,只为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德比大战。比赛打响前,一系列火爆的元素已提前将德比氛围点燃,无论是球迷的冲突,还是一贯的口水对峙,一切都在为双方的恶战做铺垫。

  有数千名国米球迷聚集鸟巢场外,其中一位国米球迷挑起一件米兰球衣,并放在场地中央焚烧。引起上千名蓝黑球迷围观,一部分米兰球迷对此不满,双方发生口角,在安保、防爆警察的介入下方才离开。虽然场面一度因为安保的介入没有出事,但最终国米和米兰球迷还是酿成了冲突。一群国米球迷围殴五六个米兰球迷,大打出手,拳脚相加。

  商战疯狂

  本场门票收入超千万欧元

  超过7万人涌入“鸟巢”观看本场比赛,其盛况几乎可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媲美。

  由于德比大战的巨大卖点,导致票房收入直线攀高,最高票价涨到3999元,但仍提前售罄。有媒体估计鸟巢一战,仅门票收入就超过千万欧元。两支参赛球队的门票收入非常可观。此外,本场的电视转播收益也有望创历史新高。综合出场费、门票收入、转播费的各种收益,不夸张地说,这一战的收益够两队买一个强援了。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主帅点评>>>

  米兰主帅:我们不需要卡卡

  赛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手捧超级杯来到新闻发布会,阿帅首先承认:“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德比总是不会容易,此外要感谢国际米兰的投入,双方联袂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既然是米兰的发布会,话题就离不开卡卡,阿莱格里回应,“皮尔洛走了,卡卡不可能回来了,加利亚尼先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阿帅的这番发言等于是亲手阻断了卡卡的归路。

  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斯内德的去留,加帅明确表态:“等回到意大利之后就会有定论。”最后加帅特地感谢了蓝黑球迷的支持:“鸟巢的气氛非常棒,中国球迷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

  数说超级杯

  1

  这是有24年历史的意大利超级杯首次上演米兰德比。

  5

  两队以往都曾5次捧杯,是捧杯次数最多的队伍。

  7

  自2005年以来,国际米兰已连续7年打入超级杯,创下纪录。

  9

  双方这次都是第9次出战超级杯,是出战超级杯次数最多的队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