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大连阿尔滨对阵长白虎 中甲仅时间问题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07日09:48

  阿尔滨VS长白虎

  今日16:00 DLTV-4

  阿尔滨VS长白虎

  (直播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新商报记者阿龙

  大连阿尔滨今日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如果从积分榜来看,阿尔滨今日赢球似乎顺理成章,毫无悬念——

  39分、排名第一的阿尔滨冲超只是时间问题,而14分、倒数第三位的延边队却有降级危险。不过,刚刚换帅的长白虎绝不会甘心送出3分。

  长白虎绝不白给

  上一轮,长白虎2比0客场击败贵州智诚,赛后,长白虎队球员向教练组鞠躬致意,享受这个最高礼遇的不是长白虎队原主教练金光柱,而是新任主教练郑相龙。

  本赛季,延边长白虎队战绩不佳,球迷们对主教练金光柱的执教能力产生质疑,顶着巨大压力的金光柱带领球队征战至第十六轮,仍无力回天,积分垫底。7月10日开始,中甲联赛进入两周的休整期,在间歇期进入到第二周,延边州体育局突然做出了重大决定,任命郑相龙为领队兼临时主教练,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事宜,原主教练金光柱担任教练助理并负责球队的后勤管理工作。

  4月16日,长白虎与阿尔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阿尔滨虽然客场1比0获胜,但场面上一度非常被动,11打10的情况下险些被对手逼平。如今,长白虎处在保级区,与另外三支球队同积14分,为了逃出降级区,本场比赛一定与阿尔滨拼死相争。

  阿尔滨调整后防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于子千、刘天祺和孙铂无法出战,其中,于子千与刘天祺缺阵将迫使亚历山大对后卫线再次变阵。

  于子千小腿感染,将至少缺阵两周的时间,今日顶替他的将是二号门将雷涛。展望自己的中甲处子秀,雷涛坦言,“压力肯定会有,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现在机会出现在面前,我也不会感到太紧张、太意外,因为我准备好了一切。我能做到的,就是将压力变成动力,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上一场出任右后卫的刘天祺是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孙昊晟有可能顶替其空缺,也有可能是赵和靖改打右边后卫,常琳回撤和杨林搭档中后卫,胡兆军打后腰位置。阿尔滨阵容的另一变化,将是近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权恒可能首发出场。两队第一次交手,正是权恒头球打开了胜利之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