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泰山队旧帅赢新帅 桑特拉奇终结马季奇10轮不败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3:35

  ■ 体坛焦点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在8月6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泰山队上下半场各失一球,其中下半场的失球是外援里卡多自摆“乌龙”。奥比纳在泰山队0: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粒点球。值得注意的是,率领陕西队击败泰山队的,正是泰山队的“旧帅”桑特拉奇。本轮失利后,泰山队此前联赛10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新加盟泰山队的意甲“铁卫”法比亚诺首度亮相,从整场比赛来看,他防守中规中矩,但离泰山队球迷期待中的“惊艳”表现尚有不小的距离。于海上半场高高跃起为陕西队攻入一个头球,正是在与法比亚诺的对抗中占得上风。

  马季奇自从接任泰山队主教练以来,采取谨慎保守的打法,尤其注重球队的防守。回应外界质疑时,马季奇表示,对自己来说,更重要的是取胜,而不仅仅是球队打得好看。不过,马季奇最近几轮比赛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尝试攻势足球。

  这一场失利,应该不会成为对这种尝试的一次打击。从马季奇赛后谈话中也可以发现,他很可能会进一步加强球队进攻。他说:“虽然我们之前赢得了许多比赛,但是我们的上半场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看来,改变最近老是上半场丢球的情况,改善球队慢热的特点,将成为马季奇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如今,担任陕西队主教练的桑特拉奇,曾经率领泰山队取得过巨大辉煌。1999赛季,在他的率领下,泰山队获得甲A联赛、足协杯赛“双冠王”,这也是他在中国执教的巅峰时刻,但此后还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黯然离职。2007年,桑特拉奇重返中国,先后执教过长沙金德、青岛中能,但再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

  本赛季,陕西队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被俱乐部解职后,桑特拉奇被作为“救火教练”引进球队,对泰山队的比赛,也是桑特拉奇指挥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他顺利实现了主场“开门红”。

  桑特拉奇赛后表示,对鲁能泰山队的了解,是指挥陕西队获胜的因素之一,“大家都知道鲁能泰山队的实力,但我来中国执教多次,很了解泰山队的打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