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蒿俊闵拉伤缺席鲁能训练 马季奇自信客场赢陕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房媛
2011年08月04日02:47
鲁能备战陕西小蒿单练 场边球迷酷似范伟(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房媛)8月3日是鲁能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人气非常的蒿俊闵自然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去基地为其加油。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小蒿并没有出现。据了解,小蒿是由于拉伤而缺席训练的,令人庆幸的是他的伤势并无大碍,马季奇表示蒿俊闵周六上场并无问题。

  8月3日的球迷开放日,济南的天气凉爽了很多,队员集合开始训练后,表现也都非常积极,可惜唯独没有蒿俊闵的身影,小蒿去哪里了?据了解,蒿俊闵在周二训练时意外拉伤,因此缺席了周三的训练。马季奇表示,“伤势应该不重,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在马季奇看来,蒿俊闵受伤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没有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在德国联赛结束之后只训练了两个星期,然后就跟着国家队参加比赛了,没有经过完整的准备期,一般一个准备期至少六周,但是他只有两周就投入比赛了。”经过几天的相处,马季奇对蒿俊闵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他说:“蒿俊闵是在德甲踢得最好的中国球员,在鲁能队里也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上一轮的中超联赛,北京与广州握手言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打破恒大本赛季不败神话的重任放到鲁能身上,对于这一问题,马季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相信,也希望如此,我们很难赶上恒大,但是会争取客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不比陕西实力差,相信我们能够打赢这场比赛。”周六的对手是陕西队,而陕西队的新任主帅是鲁能的传奇教练桑特拉齐,对于桑尼,马季奇有自己的看法:“他来自另一个国家,我们曾经遇到过一次,但是本身不相识。但是我知道,他曾经是前南最好的射手,他执教之后带过国家队,也带领山东获得双冠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