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现场-马蕴雯发球遭误判终结 小将被重炮击中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8月07日17:51
组图:惠若琪暴力强突对手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进行到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力拼三局以0-3惨遭美国队零封尴尬两连败。本场比赛,女排姑娘们的表现被解说嘉宾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点评为“惨不忍睹”,马蕴雯在首局发球轮连得四分后却由于误判被迫终结,邱亚楠则是在后排防守区域由于躲闪不及而被重炮暴扣反弹击中面部。

  马蕴雯发球轮遭误判终结

  中国女排今天仍旧是在开局慢热,王一梅一传被美国女排发球冲得失误频频,比分瞬间被美国女排扩大到1-5和3-8,此时杨婕从前排后撤分担一传,轮换到后排的马蕴雯跳飘球破攻给王一梅制造探头球机会,对角杨珺菁单人拦拉尔森,随后马蕴雯跳飘球迫使霍琦失误丢分追平到9-9。在美国女排请求暂停后,马蕴雯跳飘球冲击拉尔森一传半到位,后者进行调整强攻时从标志杆外扣过失误,当值罗马尼亚主裁判由于角度问题出现误判没有追求,队长魏秋月上前沟通无果,导致马蕴雯发球轮在连得四分后被此次误判终结。

  邱亚楠被重炮反弹击中脸

  中国女排在第二局中的状态更是一泻千里,在比分差距被美国女排扩大到3-14后,才通过杨珺菁的背飞斜线命中追回一分。随后,替补陈丽怡发球没有攻击性,博格网前妙传调整到后排寻求突破,胡克尔一号位后攻点高力量大,暴扣小斜线击中三米线附近后,反弹冲力强直接击中防守区域躲闪不及的邱亚楠脸部。此后,美国女排波恩发球顺利过网,米杨调整传球给邱亚楠六号位后攻打手出界还以颜色。在成功拿下这一分后,邱亚楠与女排姑娘们拥抱在一起大声加油试图重振士气。

  李牧点评第三局惨不忍睹

  中国女排主力阵容前两局的低迷表现被主教练俞觉敏在第三局中所弃用,只保留首发杨珺菁和自由人单丹娜两人,替补主攻陈丽怡和范琳琳、副攻徐云丽、接应邱亚楠、二传米杨携手出场,然而由于战术组织过于暴露再度落后到6-15和10-19陷入被动。反观美国女排的攻防组织非常流畅,即使波恩调整传球位置不够精准,霍琦也能够通过轻打斜线进行突破,然而这种力量不大的过渡球,却由于后排跟进球员接球注意力不够集中而出现低级失误丢分,即使陈丽怡大声加油并且鼓掌试图振奋士气,但是中国女排仍旧无法改变颓势局面,解说嘉宾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点评本局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