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之71-80 状元郎沃尔拥有美好未来

第80位:达尼罗-加里纳利
1/10

第80位:达尼罗-加里纳利

2011年08月08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3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71-80位的现役球员。

  第80位:达尼罗-加里纳利(小前锋,掘金,22岁,15.6分4.9个篮板球1.7次助攻)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加里纳利下个赛季表现如何,他们都不会觉得吃惊,这个意大利的小伙子很可能蹿升到联盟前50名的球星行列中,也可能跌落出前100。加里纳利上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三分球命中率再次走低,而且他的防守再努力最多也只是联盟平均水准。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加里纳利上赛季的罚球次数大幅度增加,每36分钟可以接近7次,仅仅比杜兰特少了1次,而在来到掘金之后则跃升到了每36分钟8.4次。加里纳利作为一个三分球投手加入联盟,现在却有这样的表现,掘金队又多了一个进攻端的利器。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