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求情中心原谅王濛 称已去医院治疗正在恢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5:16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没有公开真相,没有追加处罚,暂时也没有人事调动,短道速滑队自经历了取消王濛、刘显伟国家队队员资格的处罚后,似乎没再有过什么变化,而这个乱成一团的金牌之师,却在悄然稳定下来。

  日前,短道速滑队世界冠军周洋在首体宾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最近两个月里,短道队接连曝出丽江群殴事件和青岛打架事件,王濛被开除的当天,周洋也宣布退出国家队,随后,周洋被曝出患有抑郁症。在经历了这么多风波之后,周洋终于不再沉默。

  在采访过程中,周洋并未正面回应关于抑郁症的传闻,但从采访的视频画面来看,她面容憔悴、身体非常虚弱。

  这也印证了周洋的前队友孙琳琳此前对记者说的,周洋现在食量小得惊人,一天只能吃下两片面包。

  周洋透露,在青岛时,她曾连续6天不怎么吃东西,只得去医院打点滴,回北京后,她又去医院接受了治疗。“现在身体状况还行吧,还在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在恢复当中。”周洋说。

  此外,周洋还在为王濛求情。她表示,开除出国家队并禁止参加国际、国内比赛,这样的处罚对王濛而言太过严厉。“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比赛,如果没有比赛了,还有什么意义?”周洋说。

  周洋表示:“希望中心领导再能给王濛、刘显伟一个机会,因为我们还有梦想,我们还想在索契冬奥会上或者以后的训练中一起奋斗,毕竟我们一起经历过奥运会,不是说拿完成绩就骄傲了,我们还有梦想,还想去实现。”

  ●相关新闻

  伤兵王濛恢复训练

  记者了解到,王濛已经恢复体能训练了。

  在青岛打架事件中,王濛双手受伤缝了52针,现在,她的手仍然缠满绷带,但这未能影响王濛重返赛场的努力。

  前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孙琳琳向记者透露,为了早日重返国家队,王濛最近已经开始了慢跑等恢复性训练。

  据悉,王濛受罚后,曾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与王濛、周洋一起夺得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的孙琳琳、张会来到王濛在北京的家中,陪伴并照顾王濛。

  孙琳琳透露,她和张会最近几天不断开导王濛,同时也在帮她想办法,让她尽早重回国家队。

  在接受处罚的当天,王濛曾因李琰未能帮自己说话而宣称要与其决裂,但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王濛已经向主帅李琰发去了道歉短信,师徒二人的关系趋于缓和。

  媒体普遍分析认为,王濛可能最晚在今年12月份重新回归,参加年底进行的短道世界杯。文/记者 李一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