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特纳与NBL球队训练 输掉游戏被罚俯卧撑

特纳被罚俯卧撑
1/4

特纳被罚俯卧撑

2011年08月09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NBL联赛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季后赛阶段,今天在广州,NBL首轮季后赛开始激战,广州自由人队和广州黄埔铂金刚队上演同城德比大战。这场德比大战更吸引人的地方是,现场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他是NBA最耀眼的新秀之一,NCAA史上最强劲的锋卫摇摆人,囊括了2010年度NCAA几乎所有的个人奖项,在2010年以选秀榜眼身份强势登陆NBA,他是李宁品牌旗下的著名NBA球星——埃文-特纳。

  在广州自由人队主场花都体育馆内,埃文-特纳参观了比赛场、更衣室、休息室等。与自由人队球员交谈时,埃文-特纳大谈他的篮球理念:“当对手越强大时越能激发我的斗志,我会更加努力拼搏,并且研究对手的优势和强项,针对他们的特点,我会努力提高自己。可以说是对手的强大,让我持续的变强;而以强砺强,这个李宁篮球的理念也正是我多年来的篮球理念。” 之后,埃文-特纳鼓励广州自由人队在晚上的NBL季后赛上赛出水平,并祝福他们取胜。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