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星之51-60 斯科拉第52位超洛瑞基德

第60位:德文-哈里斯
1/10

第60位:德文-哈里斯

2011年08月10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5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51-60位的现役球员。

  第60位:德文-哈里斯(组织后卫,爵士,28岁,15.2分7.1次助攻2.4个篮板球)

  哈里斯直到现在也没有开发出自己的三分球投篮,虽然他是个在进攻端很有创造力的球员,但是如果你能够把他阻挡在外线的话,他就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的伤害,这就是他为什么排在第60位的原因。现在的哈里斯依然可以一次次的走上罚球线,不管是一对一的突破还是挡拆后的切入,他每36分钟可以有6到7次的罚球,这个数字相当不错了。他的速度飞快,同时传球也很稳定。过两年哈里斯就30岁了,他的速度或许会下降,那个时候他将会转型成什么球员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