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伍兹全球海选新球童 小费百万美金奖金工资另算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10日09:32

  ●岗位 高尔夫球球童(1名)

  ●要求

  1.熟悉高尔夫球竞赛规则,能灵活应对各种场内外突发事件;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抗压能力,特别是最后一轮的抗压能力;

  4.非礼勿视,同时能够严格保守秘密。

  ●待遇

  一年小费不低于100万美元,奖金和工资另算,以及业内广泛人脉等无形资产。

  ●联系人 泰格·伍兹

  招聘启事

  这算是最让人羡慕的工作吗?老虎伍兹要面向全世界招募新球童了!上周,伍兹在美国巡回赛期间透露了这一消息。虽然他的好朋友布莱恩·贝尔现在正在担任球童,但伍兹明确指出贝尔只是“临时工”,他现在正寻找一个固定的球童,而对于这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伍兹最看重的就是“抗压能力”。

  上个月21日,伍兹宣布解雇了自己的球童威廉姆斯,在两人合作的12年当中,威廉姆斯一共帮伍兹拿到13个大满贯,绝对是一个“功勋球童”。解雇威廉姆斯后,谁来为伍兹背球包呢?

  伍兹的球童是一个名利双收的工作,有媒体计算过,威廉姆斯12年中仅仅奖金收入就达到了8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伍兹给他的小费。而小费更是天文数字,2010年威廉姆斯的小费超过100万美元!而一旦成为伍兹的球童,也会立刻在高尔夫界打响知名度。无论你喜欢这份薪水,还是爱好高尔夫,伍兹球童这份工作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最近,这个工作成为很多人觊觎的对象,但伍兹对此却相当慎重,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他宁愿让自己的好友布莱恩·贝尔暂时当几天球童。

  但说到贝尔,很多圈内人士都直摇头。贝尔是伍兹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伍兹成名后,让贝尔担任自己名下一家设计公司的CEO。在去年伍兹的婚外情事件中,几个虎女郎都是由贝尔帮忙牵线搭桥的,甚至连伍兹跟情妇幽会的房间都是用贝尔的名字登记的。有不少人甚至认为,正是贝尔把伍兹拉下了水。

  或许正是考虑到这一点,伍兹并不打算让贝尔长期担任球童。他说最近已经收到很多份申请,但还在寻找最合适的人选。伍兹透露,甚至有不少没有球童经历的人来申请这份工作。

  在问到球童的哪些品质伍兹十分看重时,他回答说“经验,以及抗压能力”,特别是最后一轮的抗压能力,“一个有经验的球童会知道如何处理场内外的各种情况,我需要这样的人才,只是暂时还未找到。”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